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南方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开拓者签约安东尼 仍有四位球员去留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1:4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波特兰开拓者队自由球员格雷格-安东尼昨日与球队续签了一份多年合约。开拓者队没有透露签约的具体细节。

  安东尼在过去两年一直作为“小飞鼠”达蒙-斯塔德迈尔的替补,司职组织后卫。上赛季,安东尼是开拓者队极少全部打完82场常规赛的三位球员之一,他打球技术娴熟、速度极快,得分能力很强。他平均每场上场18-8分钟,得6-3分,助攻2-5次。他上赛季三分球共投中88个,在球队内部排在第二位。这位有着9年NBA生涯的老兵职业生涯得分为7-4分,助攻4-1次。

  开拓者常务经理鲍勃-怀特西特对能留下安东尼很满意。“我很高兴安东尼能留在球队大名单中,”他说,“他是我们替补中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他的经验、意识和领袖才能是我们的一笔财富。”

  在签下安东尼后,开拓者还有四位自由球员去留未定,他们是:布莱恩-格兰特、斯塔西-奥格蒙、安东尼奥-哈威和加里-格兰特。天亦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滑翔机”笑谈中国行--访NBA球星德雷克斯勒 (2000/8/15 11:27)
NBA:主力阵容初现端倪 猛龙全力改造后场 (2000/8/15 10:37)
NBA的路并不好走--尼尔森寄语王治郅 (2000/8/15 03:55)
图文:中国男篮再负NBA巨星 德雷克斯勒尽显风采 (2000/8/15 02:47)
图文:中国男篮再负NBA巨星 王治郅表现抢眼 (2000/8/15 02:3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