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其他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男篮南北争霸赛:湖北队77比111惨败吉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3日13:37 体育周报

  在12日浙江乐清进行的全国男篮争霸赛第2阶段第5轮的角逐中,湖北队以77比111惨败吉林队。

  昨日的比赛,湖北队还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主力前锋邱彪上半场比赛时,被吉林队一名队员用肘击中左眼,下场后缝了8针。他将肯定无法参加最后两场与北京和上海队的比赛。

  湖北队此战之前曾连赢2场:10日以79比67战胜山东队,11日以88比86险胜四川队。目前湖北队的战绩为2胜3负。徐峰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男篮:进前八需超常发挥 真提高得从头再来 (2000/8/13 00:43)
外电点评:王治郅表现欠佳 中国男篮太嫩了 (2000/8/12 19:40)
“双塔”战术失灵--析中国男篮不敌NBA巨星 (2000/8/12 17:24)
中国男篮不敌NBA巨星 德雷克斯勒技惊四座(附图) (2000/8/12 14:26)
立陶宛男篮“召唤”山东永安男篮新帅利马斯 (2000/8/12 12:3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