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男篮不敌NBA巨星 德雷克斯勒技惊四座(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14:26 北京晨报

德雷克斯勒(左1)

  晨报讯 “滑翔机”德雷克斯勒领衔的NBA传奇巨星队给王治郅领军的中国男篮小伙子们上了一课。昨晚,双方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进行了第一场较量,结果中国男篮以6分之差败北。昨晚,工人体育馆里热情似火。几千名球迷赶到那里争睹“滑翔机”德雷克斯勒的风采。当现场主持人介绍到德雷克斯勒时,全场观众掌声雷动,这位NBA巨星则以迷人的微笑向喜爱他的中国球迷致意。

  比赛一开始,中国男篮主教练蒋兴权派上了王治郅、姚明、胡卫东、张劲松、郭士强,对方则由德雷克斯勒和布莱克曼领衔。尽管现在的德雷克斯勒并没有叱咤NBA时的那般潇洒,但他在场上仍很扎眼,显示出巨星的风采——转身、急停、突破都做得干净漂亮。上半时比赛结束,中国队以44比37领先。这归功于9个三分球,其中李楠一人就投中4个。

  下半时易边再战,经验丰富的NBA传奇巨星队利用出色的意识和过人的技术给中国队制造了不少麻烦,逐步开始控制比赛,并最终以79比73胜出。德雷克斯勒得到18分,8次助攻,他在下半时的一次隐蔽的背后妙传技惊四座,令全场观众兴奋不已。赛后德雷克斯勒满意地说,“有三分、有助攻、还有两次抢断,表现还不错”。但当有记者问他现在能不能重返NBA时,这位巨星笑了笑说:“很难,那是属于年轻人的地方。”双方的第二场较量将在广州进行。王海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国男篮:进前八需超常发挥 真提高得从头再来 (2000/8/13 00:43)
外电点评:王治郅表现欠佳 中国男篮太嫩了 (2000/8/12 19:40)
“双塔”战术失灵--析中国男篮不敌NBA巨星 (2000/8/12 17:24)
立陶宛男篮“召唤”山东永安男篮新帅利马斯 (2000/8/12 12:31)
中国男篮奥运进八强希望有多大 (2000/8/12 12:1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