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杰克逊抛弃步行者 老曼宁只爱老爵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2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瑞平报道:步行者队想全面收编自由球员的梦想破灭了,上赛季夺得东部冠军的主要成员之一马克-杰克逊周五宣布,他将与猛龙队签约4年,合同金额为1400万美元。

  步行者队其实很想与杰克逊续约,但他们今年的自由球员太多,与米勒、罗斯、克罗希尔、帕金斯续约已经花费了他们1.82亿美元,他们只能给杰克逊中等年薪225万美元,这对杰克逊来说确实有点少。正好猛龙队需要一个组织后卫,于是把杰克逊买来,好与卡特搭档。

  杰克逊已经NBA打球13年,曾经效力于尼克斯队和快船队,他的助攻次数列NBA第五位,上赛季平均出场时间为27分钟,得分8.1,助攻8次。

  杰克逊对外界宣称他去猛龙队不是为了钱,他认为最重要的是猛龙队给他提供了一个有利于发挥水平的环境,但谁都明白,为了钱也不是什么丢脸的事。

  与杰克逊相比,前“状元秀”曼宁加盟爵士队纯粹是为了个人的爱好。他在雄鹿队呆得好好的,偏要去老掉牙的爵士队,而且才拿120万的年薪,只是为找到一种感觉,他愿意为斯隆打球,愿意与马龙和斯托克顿两员老将搭档,度过一段快乐时光。

  此前,曾经有很多球队对曼宁感兴趣,比如开拓者队、热队、尼克斯队和小牛队,而且开出了250万的中等年薪,但他不屑一顾。都混了12年,何不快乐一把呢?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920万美元的年薪 格兰特如愿去热队 (2000/8/12 11:09)
NBA:邓肯空缺有人填 麦克戴斯增援“梦之四” (2000/8/12 09:16)
NBA巨星首战79-73胜中国男篮比赛精彩图片集 (2000/8/12 04:46)
图文:巴特篮下“单挑”NBA巨星 (2000/8/12 03:51)
图文:姚明在篮下与NBA巨星队员争抢 (2000/8/12 02:0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