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WNBA特报:火花创造历史 自由后来居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1日13:13 体育周报

  8月7日二号种子彗星76比63力克君王,“三剑客”库柏、斯特沃特和汤普森威风再现,合力拿下58分。而君王的格里菲斯也表现不俗,独得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30分,并摘得19个篮板。

  奇迹92比63大胜震撼,获得东部第3张季后赛入场券,也是该队首次闯入季后赛。巧合的是,去年正是震撼在常规赛最后一战74比68击败奇迹,打破了奇迹闯入季后赛的美梦。摇滚者77比60击溃神秘人,断送了神秘人进入季后赛的最后线生机。赛前,摇滚者的瑟瑞尔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原因是“需要时间和四个孩子在一起”。

  东部头号种子自由41比57被阳光融化,继摇滚者输给疯狂之后又爆出一大冷门,这说明东部的实力有限,连佼佼者的表现也极不稳定。自由还创下该队历史最低得分纪录,而且上半场曾在9分钟内一球未进。在加时赛中,风暴打出9比3的进攻潮,最终66比58战胜火焰,在双方的3次遭遇中首次取胜。疯狂75比80无力驯服山猫。

  8月8日帕尔玛和黛尔塔合力在下半场拿下30分,震撼74比63击败疯狂,取得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同时,神秘人57比65不敌奇迹,两队同为13胜18负,季后赛希望命悬一线。本周四震撼将迎战自由,神秘人遭遇摇滚者,如果震撼获胜神秘人失手,震撼将获得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另两场比赛结果是:彗星71比54战胜水星,明星83比73击败火焰。

  8月9日自由57比44击溃摇滚者,稳获东部第一,取得季后赛主场优势。东部决赛很可能是在自由与摇滚者之间进行,自由将在心理上占有很大优势。摇滚者上半场投篮命中率仅29%,自由防守之凶猛可见一斑。火花通过加时60比52战胜风暴,取得12连胜。火花的总战绩为28胜3负,胜率高达90.3%,是WNBA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今年的季后赛他们有望动摇彗星的霸主地拉。山猫76比67击败针刺。

  WNBA官员今天宣布,君王队的格里菲斯被评为上周最佳球员。格里菲斯上周率领君王2胜1负,个人得22.3分,抢得13.7个篮板。王思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