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挑战中国男篮非等闲 德雷克斯勒练兵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10:24 北京晨报



  8月11日,德雷克斯勒领衔的NBA传奇巨星队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和王治郅姚明领军的中国男篮进行首场较量,余下的两场比赛将在广州和上海举行。图为:德雷克斯勒在积极训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滑翔机”降落北京 德雷克斯勒明晚亮相(附图) (2000/8/10 06:44)
巴克利明年将随NBA传奇巨星队来华 (2000/8/9 09:27)
NBA传奇巨星8月17日亮相上海滩 (2000/8/3 15:49)
NBA传奇巨星队出赛名单、中国男篮应战队员名单 (2000/7/25 11:54)
德雷克斯勒领军 NBA传奇巨星队即将挑战中国男篮 (2000/7/25 11:37)
图文专栏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