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男篮剑指南北争霸赛王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08:30 球报

  2000年中国男篮“南北争霸赛”第二阶段比赛已接近尾声,8支队伍正鏖战于集贤和佳木斯两地,其中辽宁、黑龙江、奥神、河北队同在佳木斯赛区,目前辽宁队已稳居小组第一。

  由于今年的“南北争霸赛”是为明年的九运会做准备,所以各支队伍都较为重视,都期望通过本次比赛打出风格和水平的同时观察年轻队员的表现,并遴选出参加九运会的主力选手。所以,大胆启用新队员已成为各队主教练的共识。

  本次比赛中,以年轻队员为班底的辽宁男篮表现不俗,首战即轻松取胜河北队。昨天,他们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战胜北京奥神队,出线已成定局,今天对阵黑龙江取得小组第一已无悬念可言。新近加盟的身高2.05米的美国黑人外援万宁在这次比赛中表现不错,他现司职中锋位置,个人技术较为全面,中、远投能力突出。与辽宁男篮前任外援詹姆斯相比,万宁的得分能力稍胜一筹,但爆发力比不上詹姆斯,因此显得篮板能力略差,万宁最终能否入选辽宁队的联赛阵容还有待进一步考证。

  在展望辽宁队能否夺得此次男篮争霸赛的冠军时,前国手吴乃群比较乐观,队中几位年轻队员表现基本令人满意,由于大赛参加不多,经验欠缺,起伏大也是不争的事实,他说,夺取冠军当然很好,但锻炼新人,亟待加强生力军建设更是当务之急。毕竟,辽宁男篮九运会的任务是首当其冲的。郭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第二届男篮南北争霸赛首轮江苏爆冷 (2000/08/09 09:44)
全国篮球南北争霸赛:“大哥小弟”心态不一 (2000/07/20 12:08)
男篮南北争霸赛产生八强 (2000/07/20 03:02)
司机大谈篮球经--男篮南北争霸赛花絮 (2000/07/17 11:32)
男篮南北争霸赛(松原赛区):辽宁盼盼队名列第一 (2000/07/17 11:17)
2000年全国男篮南北争霸赛松原赛区球市火爆 (2000/07/13 09:22)
“男篮南北争霸赛”缘何一年不如一年? (2000/07/11 11:17)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