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评点不应被联盟遗忘的自由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08:09 球报

  邓肯、麦克格雷迪和希尔这三大自由人早已名花有主,德尔克也甘心到太阳队给基德和哈达威当“配角”,格兰特又去向不明。一时间一向热闹非凡的NBA仿佛冷清了不少,其实除了这些耀眼的明星之外NBA中还有许多颇具实力的选手。各俱乐部的老板和教练们倘若聪明的话都不应遗忘他们。

  当然球员也要分个三六九等,以下即为专家们的评点。

  第一档次:

  帕特森(超音速):上赛季的表现可谓精彩,他非常适应超音速队快速的进攻风格,无论是跳投还是扣篮均是该队亮点。此外,他还是个出色的进攻篮板球高手,为球队争取到不少二次进攻机会,投篮命中率位居上赛季第4位,可以预料他将在新赛季中毫不费力地保持平均每场得15分的能力。

  蒂姆-托马斯(雄鹿):雄鹿队主教练卡尔已经表态,将在新赛季里给托马斯每场35分钟的出场时间,5个位置里他可以胜任其中4个。托马斯虽然司职前锋,但他的远距离投篮命中率相当高,新赛季里预计其每场得分大约会在15分左右,三分球总进球数约在100个左右。

  纳什(小牛):出色的传球大师和稳定的得分手,完全可以在小牛队获得主力先发位置,只要能放开,他每场应该可以贡献12分和7次左右的助攻。现在小牛队有了更多的得分手,那就应该让纳什加强助攻。

  斯托亚科维奇(国王):他是国王队最好的外线得分手,但上场的时间却不够多,他的三分球进球数应该从100个提高到125个左右,每场为球队贡献15、6分,此外,他的罚球命中率为87%。

  第二档次:

  沃尔特-威廉姆斯(火箭):上赛季他多次上演一场进账超过20分的好戏,火箭队现在变得年轻充满朝气,场上作风大开大阖,很适合这位在巫师队失意的球员。

  卡托(火箭):他可以在盖帽的技术统计表上位居前10位,身体强壮,速度快,争抢篮板球时很用力。

  加特林(热):年纪轻轻的加特林已经在多支球队飘荡过,在魔术队的表现有目共睹。他可以为热队提供深厚的板凳,每场可能获得12分、6个篮板,将布朗离开后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点。

  第三档次:

  达里乌斯-米尔斯(快船):几乎没人知道他的名字,但他拥有成为一名优秀小前锋的身体素质和速度,但必须提高投篮命中率才能得到人们的认可。他的臂展很长,有助于抢断、盖帽和篮板。

  福特森(凯尔特人):有人认为福特森本来应该是上赛季的篮板王,但因伤缺阵27场使他丧失了这一机会,直到常规赛最后一周才恢复了状态,他拿下了4个“二双”。福特森投篮命中率颇高,如果凯尔特人队给他超过30分钟的上场时间,他可能表现更佳。

  波塔潘科(凯尔特人):对于需要中锋的球队,他是个不错的选择。

  里德尔:“麻烦大王”是自由人市场上的一个变数。他不大可能在新赛季开始前加盟某支球队,但假如哪个队联赛中突然出现伤病员,急需找人顶替时,里德尔极有可能火线入队。毕竟他每场比赛20分左右的得分令人无法忽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魔术师”约翰逊再次披挂上场扬威洛杉矶 (2000/8/10 08:20)
NBA:各得其所 球员转会市场动态 (2000/8/10 08:04)
NBA:PJ-布朗誓做黄蜂人 (2000/8/10 08:01)
NBA:快船队寄厚望于新人 (2000/8/9 14:56)
NBA:球迷闹事球星赔 奥尼尔购买新警车 (2000/8/9 14:39)
巴克利明年将随NBA传奇巨星队来华 (2000/8/9 09:27)
滑稽篮球队下战书 欲在沪挑战NBA巨星队 (2000/8/9 09:23)
NBA:3年3600万--米勒与步行者队续约 (2000/8/9 09:06)
NBA:太阳队后卫约翰逊退役 担任NBC电视解说员 (2000/8/9 08:23)
NBA:薪资上限有变 魔术有喜有忧 (2000/8/9 00:5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