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PJ-布朗誓做黄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0日08:01 球报

  如果黄蜂队计划将PJ-布朗卖出去,那对他来说反倒是个新闻。

  刚度假归来的布朗一回来就被问得头昏脑涨,迈阿密人围在他身边,就连家里分散在全国各地的亲戚也打电话来问:你是不是真的要被黄蜂队转卖?布朗笑笑:“我已经准备好做一个黄蜂人。”

  布朗说黄蜂队副董事长巴斯和主教练西拉斯都对他赌咒发誓,一定会让他留在夏洛特。按照NBA规定,除非用来交换同等薪金的球员,否则布朗转会到黄蜂队前60天里不得再卷入任何一起转会之中,巴斯承诺即使60天之后他们也不会将其卖出,同时西拉斯否认了会用布朗换湖人队莱斯的说法。布朗说他很有信心留在夏洛特,他和他的夫人已经托房产经纪人在该市寻找一所新房子,还计划将自己的三个孩子全迁到这里的学校上学。“我一点都不担心,不会有什么事情我控制不了或不知道的,我能做的就是按照他们的话准备好成为一个黄蜂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比赛。能到夏洛特来我很激动,对我和我的家庭来说这里都是个好地方。”PJ-布朗说。

  现在的黄蜂队几乎是原网队的翻版,科尔曼、威斯利与布朗都曾在该队效力,西拉斯则是前网队助理教练,现任助教伊维斯也曾是前网队助理教练。布朗对有机会和以前的战友们再度并肩战斗很有兴趣:“在新泽西,我们从来没有取胜的可能,现在,我们在一个完全不同的组织里了。并且我们比起以前更有经验,当我们再次走到一起的时候,胜利不会遥远。”伟伦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快船队寄厚望于新人 (2000/8/9 14:56)
NBA:球迷闹事球星赔 奥尼尔购买新警车 (2000/8/9 14:39)
巴克利明年将随NBA传奇巨星队来华 (2000/8/9 09:27)
滑稽篮球队下战书 欲在沪挑战NBA巨星队 (2000/8/9 09:23)
NBA:3年3600万--米勒与步行者队续约 (2000/8/9 09:0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