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球迷闹事球星赔 奥尼尔购买新警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9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火羽报道:洛杉矶当地时间8月8日(北京时间8月9日)洛杉矶警察委员会周二正式接受了奥尼尔为购买一辆新警察巡逻车提供的42,893美元的支票。奥尼尔是在洛杉矶湖人队在6月份赢得NBA冠军赛后的第三天送出这张支票,用以更换球迷暴乱中被烧毁的两辆警车之一。

  湖人队赢得胜利后球迷们在洛杉区市区举行了狂热的庆祝活动,后来球迷们开始了疯狂地破坏活动,两辆警车被烧毁。湖人组织上周也寄出同样数额的一张支票以更换另一辆警车。

  身高7英尺1英寸体重330磅的奥尼尔是本赛季以及NBA总决赛的最佳球员,他特别指明这笔钱要用于购买一辆用于全面值勤的警车。

  除了两部巡逻车外,狂欢的球迷们还损坏了两辆电视新闻转播车并捣毁了一些市区店铺。在骚乱事件中,共有11人被捕,但没有较严重的伤亡。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湖人队巨无霸奥尼尔组成“侠客摇滚乐团” (2000/07/10 16:19)
NBA:奥尼尔的“爱心广告”遭到强烈抨击 (2000/06/29 17:09)
NBA:“名人股东”加上身--奥尼尔又有新角色 (2000/06/28 11:21)
“大鲨鱼”奥尼尔钟情库尔尼科娃(附图) (2000/06/24 21:0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