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男篮赴美集训收兵回京 王治郅、姚明不惧美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7日10:07 北京青年报

  在达拉斯小牛队训练营结束了在美最后一周的集训之后,中国男篮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经洛杉矶转道回国。他们将于今晚6点30分飞抵北京国际机场。

  在达拉斯的最后三天内,中国男篮和同样在那儿集训的德国国家男篮两度交手。8月4日,中国队通过加时赛以93比90险胜。昨天,两队第二次交锋,德国队已经熟悉了中国队的双高战术,最后以92比80击败了中国队。令人略感失望的是,德国队的头号球星,效力于达拉斯小牛队的大前锋德克·诺维茨基由于感冒,两场比赛都没有出场。这使专门到场捕捉NBA球员诺维茨基和“准NBA球员”王治郅之间对决镜头的一些当地媒体记者感觉颇为遗憾。

  8月4日和5日两个下午,王治郅、姚明和巴特尔3人参加了一个在当地举办的NBA中锋训练营。包括3位中国小伙儿在内,共有17名球员参加。本来要来指导训练营的前湖人主帅“银狐”哈里斯因故未能来达拉斯,就改由小牛队的中锋教练来带课。此人被当地人昵称为“吉吉”,据说是NBA50杰之一,他教授的主要内容是进攻时的脚步移动。

  姚明是此次训练营中最高的球员,他说,中国队的3名中锋绝对不比训练营中的美国人差。王治郅则表示,参加训练营的美国球员大都弹跳力好,但投篮的手感和技术都不行。一些当地媒体对中国队的3位中锋表示了关注,但大郅说,他没有接受过任何当地媒体的采访,也没有就加盟NBA的问题和小牛队进行商谈,现在他的心思都在悉尼奥运会上。杨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王治郅让我们望穿秋水--小牛队为中锋头痛 (2000/8/7 09:24)
养精蓄锐--香港新浪网男篮欲暂别CBA(2) (2000/8/7 09:15)
男篮南北争霸第二阶段比赛8月8日重燃战火 (2000/8/5 17:38)
王治郅:我希望1年内加盟NBA小牛队 (2000/8/5 12:57)
奥运前瞻:中国男篮“保八”前景不容乐观 (2000/8/5 08:53)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