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爵士队与公牛老将斯塔克斯眉来眼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5:30 体育参考

  犹他州当地时间8月1日消息,公牛队老将斯塔克斯计划与爵士队签一个为期两年的合同。这样一来斯塔克斯可以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环境,不必在被人换来换去;而爵士队也能因斯塔克斯的加盟,弥补霍纳塞克退役造成的损失。

  斯塔克斯是一位有11年NBA球龄的老将。在尼克斯队,他整整打了8年。最近,斯塔克斯访问了爵士队。斯塔克斯说:“爵士队表现出了相当坦诚的态度。他们希望我能加入。他们认为,我是代替霍纳塞克的最佳人选。在我所接触的球队中,爵士队在态度上是最值得信任的。”

  斯塔克斯的球风与霍纳塞克相似,能够很好的完成霍纳塞克在场上留下的任务。现在,在霍纳塞克的位置上,爵士队有两名人选。一位是刘易斯,他只有两年NBA的经验;另一位是年仅19岁的新秀斯迪文森。很显然,他们无法承担这付重担,只有斯塔克斯是最合适的球员。

  作为一名自由球员,斯塔克斯与多支球队进行了接触。他曾经表示,尼克斯队、热队、魔术队是他最想去的球队。但是,在与爵士队老板米勒、主教练杰里·斯隆以及该队著名球员马龙会谈之后,他改变了原来的想法。斯塔克斯说:“他们是很诚心地希望我去,他们说我就是他们所需要的球员。他们还告诉我,如果我答应他们,他们会立即停止再找他人的行动。”

  8月10日是斯塔克斯35岁的生日。上个赛季,他开始在勇士队打球,后来在三支球队的交易中,被交换到公牛队,而库科奇也因为这场交易被交换到76人队。如果斯塔克斯签约爵士队,他每年将拿到250万美元。

  上个赛季在公牛队,斯塔克斯由于左膝盖有伤,缺席13场比赛,平均得分每场为7.5分。斯塔克斯1994年入选过全明星阵容;1996年,他还获得了最佳第六人的荣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帕金斯雄心不老 与步行者再续缘 (2000/8/4 15:22)
NBA:掘金队等待发光的日子 (2000/8/4 15:15)
寻求更高的命中率--NBA太阳队肖恩-马利访谈 (2000/8/4 15:11)
NBA:留住自由人 威尔士拯救了步行者 (2000/8/4 14:55)
NBA:魔术还要变魔术 公牛已经变牛犊 (2000/8/4 14:34)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