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魔术还要变魔术 公牛已经变牛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祝捷报道:今天对于奥兰多魔术队来说应该是绝对重要的一天,他们在一天之内进行了三笔交易,首先他们用查基-阿特金斯和大前锋本-华莱士换来了和活塞队签下一份7年8700万美元合约的格兰特-希尔,接着他们又用一个不确定的未来选秀权换来了和多伦多猛龙队签下7年8700万美元合约的特雷西-麦克格拉迪,第三步魔术队用小前锋马特-哈普林从克利夫兰骑士队换来了中锋安德鲁-德克勒克,经过这三比交易,魔术队重新组队过程已经基本完成,来年是否能异军突起呢,目前还很难说,希尔已经证明了自己不是帅才,而麦克格拉迪在猛龙队的时候也总是生活在表哥卡特的阴影中,目前看来还没有多少领导能力,更何况他目前展示出的实力甚至还不如默瑟,这两个人凑在一起,让谁成为头号魔术师,看来教练里维斯还要继续变魔术,不是对阵容,而是对打法。

  公牛最后一个夺冠功臣终于也离开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今天宣布和前芝加哥公牛队控秋后卫兰迪-布朗签约,目前芝加哥公牛队除了老将赫尔西-霍金斯以外,清一色的年轻球员,公牛队还在联系黄蜂队中锋布拉德-米勒。这种阵容预示着今年公牛的成绩不会好到哪里去,估计季后赛还是没戏,但是到了明年,公牛还会有很大的工资空额,明年的自由人,芬利已经明确表示要回芝加哥,克劳斯还在垂涎国王队的克里斯-韦伯,看来公牛的复兴还是很有希望的,有些人甚至认为公牛的前途要远好与魔术,理由就是公牛的新秀阵容相当抢眼,不过今年看来公牛还只能是一只牛犊。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看来是要下决心再次冲击冠军了,今天他们同时和自己的新老控球后卫艾付里-约翰逊和安东尼奥-丹尼尔斯续约,目前马刺阵容没有什么变化,只不过可能会多一个年轻有冲劲的肯尼-安德森,下赛季湖人要小心了。

  比较奇怪的是非尼克斯太阳队,他们在续签了大前锋科里-布朗特以后,一口气签下了三个新人,巴拿马国家青年队的主力大前锋鲁本-加西斯,圣路易斯大学的控球后卫贾斯丁-拉夫以及波多黎各国家队主力中锋安东尼奥-圣地亚哥。

  新泽西网队续签了小前锋约翰尼-纽曼,他上赛季代表网队参加了所有82场比赛,平均上场21.5分钟,得10分。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公牛旧将布朗改投凯尔特人队麾下 (2000/8/4 11:54)
NBA:希尔、麦克格雷迪加盟奥兰多魔术(附图) (2000/8/4 10:19)
NBA:邓肯葬送魔术美梦 步行者度过危险期 (2000/8/3 15:26)
NBA:公牛重拾旧山河 得分新兵带来希望 (2000/8/3 12:21)
NBA:自由球员把公牛队视为“跳板” (2000/8/3 08:22)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