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巩晓彬今赴菲律宾参加亚洲职业篮球明星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3日11:00 生活日报

  山东男篮的灵魂人物巩晓彬将于今日起程赴菲律宾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亚洲职业篮球明星赛,昨日他已向新任主帅里玛斯辞行。

  昨日下午的训练是里玛斯上任以来第一次正式的训练课,将要赴菲律宾的巩晓彬仍然坚持参加训练。课后,巩晓彬向里玛斯辞行,当里玛斯弄明白情况后对他参加比赛表示支持,他还祝巩晓彬好运,希望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但是里玛斯也希望大彬早日归来,他说:“我为你和纪敏尚安排了一些战术,希望你能回来后早早进行球队的训练,不要过多地耽误我们的时间。”距CBA联赛开始仅有3个月的时间,在里玛斯下面的训练安排中,“火牛双塔”巩晓彬和纪敏尚的战术将面临进一步的完善或者是全新的改革。

  据悉,巩晓彬将转道北京飞赴菲律宾,参加亚洲职业明星赛后将于本月10日左右归队。张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肯定能打主力--亚洲明星赛前访巩晓彬 (2000/7/31 18:53)
山东男篮巩晓彬入选亚洲明星队(附图) (2000/7/20 10:23)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