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续签两员干将 小牛队有望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7: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祝捷报道:达拉斯8月1日消息,达拉斯小牛队今天对外宣布,他们已经成功的和本队自由球员大前锋加里-特轮特以及后卫赫伯特-戴维斯续约,但是他们没有透露合约的具体内容。

  小牛队的主教练兼总经理唐-尼尔森对记者说:“我们今年夏天的主要任务就是要留住我们的自由球员,我很高兴加里和赫伯特能留下来。”

  加里-特轮特上赛季由于伤病只参加了11场比赛,平均上场27.4分钟,得13.7分,4.7个篮板球.

  赫伯特-戴维斯上赛季代表小牛队上场79次,平均每场上场23分钟,得7.4分,1.7个篮板球,1.8次助攻,他以49.1%的三分球命中率排名整个NBA的第一位,同时还参加了上个赛季全明星赛的三分远投大赛。

  在成功的留住这两员干将之后,小牛队将开始全力冲击新赛季,他们的目标已经不仅仅是闯入季后赛了,上个赛季的最后阶段,小牛队在老尼尔森的率领下,打出了非常好的成绩,老尼尔森也因此放弃了退休的计划,新赛季依然执教小牛队,在选秀大会上,小牛队通过交易得到了几个很有潜力的新秀,包括从魔术队换来的上赛季NCAA的得分王亚历山大,现在又续签两名骨干球员,新赛季小牛前景看好,唯一对他们不太有利的就是他们的核心人物,全明星后卫芬利已经表示将在下赛季成为自由人后回到家乡芝加哥,为芝加哥公牛队效力,这也许能补偿一下公牛队今年收获不大的失落吧。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从八月一日起NBA的自由球员开始正式签约 (2000/8/2 14:49)
NBA:先签后换 热火、黄蜂各得其所 (2000/8/2 14:35)
NBA:密尔沃基雄鹿队续签蒂姆-托马斯 (2000/8/2 14:32)
NBA:自由人市场开门大吉 热队收获颇丰 (2000/8/2 14:28)
NBA:步行者希望留住所有六名自由球员 (2000/8/2 11:35)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