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先签后换 热火、黄蜂各得其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祝捷报道:夏洛特8月1日消息,今天是NBA开放转会市场的第一天,黄蜂队和迈阿密热火队就做成了一笔交易,两队各取所需,黄蜂队在和艾迪-琼斯签下一份顶级合同之后,把他安东尼-梅森,戴尔-艾利斯,里奇-戴维斯一起送给了热火队,而黄蜂队得到了热火队的大前锋布朗,小前锋贾马尔-马什本以及奥蒂斯-索普,蒂姆-詹姆斯,罗德尼-布福德。

  热火队终于得到了他们想要得上赛季抢断王,全明星得分后卫琼斯,琼斯得到了顶薪,而黄蜂队得到了防守能力极强的大前锋布朗,得分手马什本以及具有总冠军经验的索普,队伍的实力没有收到削弱,可以说是皆大欢喜,唯一的问题就是布朗和黄蜂队大前锋科尔曼位置重复,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看来后面还会有交易。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密尔沃基雄鹿队续签蒂姆-托马斯 (2000/8/2 14:32)
NBA:自由人市场开门大吉 热队收获颇丰 (2000/8/2 14:28)
NBA:步行者希望留住所有六名自由球员 (2000/8/2 11:35)
NBA:76人、骑士和新秀签约 (2000/8/1 22:33)
NBA新赛季大幕未启媒体先斗 (2000/8/1 18:14)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