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自由人市场开门大吉 热队收获颇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4: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瑞平报道:自由人签约第一天,一大堆买卖纷纷开张,热队主帅雷利得到他想要的球员,舒了一口气。从下个赛季开始,他要大展宏图了,至少要向老东家和老冤家尼克斯队叫叫板了。在自由人签约的第一天,热队与黄蜂队进行了球员大换班,9名球员参与其中,最后的超级球星琼斯终于加盟热队,揭开了人们心头的悬念。

  这场球员交易中包括4位明星,热队得到了黄蜂队的“抢断王”琼斯和前锋梅森,黄蜂队则得到了热队的前锋布朗和后卫马什本。

  另外,热队的索普、加姆斯和布福德去了黄蜂队,换来了黄蜂队的戴维斯和埃利斯。

  28岁的琼斯加盟热队后,将与两位超级球星莫宁和蒂姆-哈达威搭档,他的新队友还包括组织后卫卡特,他与热队续签了一年120万美元的合同。

  31岁的梅森是雷利1991-95年在尼克斯队执教时的老部下,曾在雷利的指挥下打过总决赛,所以雷利对他知根知底。

  得到了这两人,雷利手下的可用之才越来越多,定能再实现打进总决赛的目标。

  默歇尔没有得到那些大牌球星到芝加哥参观时受到的贵宾般的欢迎,也许公牛队那时压根就没把他放在眼里。但是,当那些球星们一个个离去时,公牛队又把目光投向了他,给了他最高的待遇。据说,公牛队与24岁的默歇尔要签定6年6700万美元的合同,这是令许多超级球星都垂涎欲滴的数字,比如琼斯。

  进入NBA3年的默歇尔已经在3支球队打过球,前两个赛季,他为凯尔特人队效力,上个赛季,他先去了掘金队,后又被换到了魔术队。

  为重建公牛王朝,俱乐部煞费苦心,为得到麦克格雷迪和琼斯,公牛队在机场铺上了红地毯,并载歌载舞欢迎他们,但这些大牌球星只在芝加哥逛了一圈就没了回音,悄悄地与其他球队暗送秋波。邓肯也不来了,甚至雄鹿队的托马斯也不愿降低身份为公牛队效力,只留下公牛队和总经理克劳斯手里拿着2000万美元的空余资金。手里有钱花不出去难受,况且NBA也有规定,一支球队的最低工资为2662万,达不到这个数也不行,所以他们干脆卖个人情,也馋馋那些不愿意来的人。

  实际上默歇尔也不是上不了大席的人,他在肯塔基大学两年,年年带领球队打入NCAA四强,1998年,他入选了新秀全明星阵容,为凯尔特人队每场得分15.3分,后两个赛季,他的平均得分达到17分,别看他只有6.7英尺。

  公牛队和默歇尔都有很长的路要走,在上两个赛季,公牛队打了132场比赛,只赢了30场,默歇尔来后,将与去年的状元秀布兰德一起组成公牛队的青年军,实现公牛队复兴的梦。

  步行者队也有好消息。最有可能离开的帕金斯第一个与步行者队签约,紧随其后的是克罗希尔,其他4名自由人也会不他们的后尘。

  39岁的帕金斯上赛季出场81次,每场得分为6.6分,此前有消息说,他将加入雄鹿队,投到在超音速队时的老恩师卡尔手下,但步行者队总经理为了收买人心,极力劝说帕金斯留下来,每年至少给他100万美元。

  克罗希尔上赛季出场81次,而且越打越好,在与湖人队的总决赛中,他有两场比赛得分超过24分,如果他能留下来,可以弥补步行者队内线的弱势。

  23岁的小前锋蒂姆-托马斯履行诺言,与雄鹿队续约。托马斯是雄鹿队的第六人,上赛季每场得分11.8分,抢4.2个篮板球,在复赛第一轮对步行者队的比赛中,他平均得15.4分,他能留下来,将大大提高雄鹿队的板凳深度。

  在其他球员交易中,大前锋库克-托马斯与尼克斯队续约,森林狼队组织后卫杰克逊加盟国王队,波拉德则与国王队续约,小牛队与后卫戴维斯和前锋特伦特续约,太阳队得到了国王队的德尔克,凯尔特人队与自由人布朗特签约,掘金队与瓦哈德和波文续约。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步行者希望留住所有六名自由球员 (2000/8/2 11:35)
NBA:76人、骑士和新秀签约 (2000/8/1 22:33)
NBA新赛季大幕未启媒体先斗 (2000/8/1 18:14)
下赛季NBA最高工资上限将上升至3550万美元 (2000/8/1 14:39)
NBA:快船又触礁--休斯拒绝出任主教练 (2000/8/1 14:17)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