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步行者希望留住所有六名自由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2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火羽报道:印第安纳波利斯当地时间8月1日消息--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上个赛季第一次闯入NBA总决赛,而同时步行者的教练队伍也发生的重大变动。为了保持住好势头,步行者队本周二迈出了第一步,与萨姆-波金斯(SamPerkins)续签了合约。而且,据ESPN报道,奥斯丁-克罗希尔(AustinCroshere)也在续约之列。据报道,克罗希尔已经同意以510万美元的身价与步行者队续签为期7年的合同。但是步行者队总经理大卫-凯恩(DavidKahn)星期二晚上说步行者队尚未与他签约。

  “我们很希望保住上个赛季的队伍,”凯恩说。“我们正在努力尽可能快地达到这一目的。”凯恩表示与几位自由球员的谈话都很友好。“这对于我们需要一个较长的过程,因为我们的况状有些特殊,我们有六名自由球员,”他说。

  波金斯今年39岁,他曾宣布在上个赛季结束后就退役,那也是他的第16个赛季。“我仍在这里,我简直不敢相信,”波金斯说。在上个赛季中,他平均每场比赛上场20分钟,每场平均得分6.6分,三分线外投球命中率为41%。当被问到为什么改变主意时,波金斯回答说,“我的家人,我的姐姐,我的妈妈……每个人都劝我放弃原来的想法,他们说,‘你太蠢了’”。步行者队并没有宣布与波金斯的续签合同的期限,但一般认为这一合同每年的价值250万美元。

  步行者俱乐部主席丹尼-沃什说,他希望步行者队的唯一的大变化就是教练拉里-伯德的离去。接替他的是另一位印第安纳大学及NBA球星伊塞亚-托马斯。这两位教练在接管步行者队之前都没有任何执教经验。沃什想与本队所有六名自由球员续签合同,为托马斯留住步行者的原班人马。

  步行者队的自由转会球员包括上个赛季的四名新秀--马克-杰克逊、拉奇-米勒、杰伦-罗斯和里克-史密斯。另外两名就是克罗希尔和波金斯。杰克逊、米勒、罗斯和史密斯在本周二都没有露面。克罗希尔在上个赛季的81场比赛平均每场得10.3分和6.4个篮板球。他在NBA总决赛对洛杉矶湖人的第二场比赛中达到了职业生涯中得分最高纪录,24分。在本届总决赛中,身高6英尺9英寸体重235磅的克罗希尔每场平均得分为15.2分,每场平均抢得篮板球6个。

  克罗希尔在NBA自由球员市场中吸引了众多球队的注意。据报道说多伦多“猛龙”队以5000万美元的价格向他发出为期6年的邀请,但步行者队能够以更高的价格与他再签7年的合同。

  罗斯在上个赛季被评选为进步最快的NAB球员,他平均每场得18.2分。他可能会签他这种经历的球员在集体议价协议中所允许的最高价值的合同。这意味着他的为期7年的合同可以以920万美元起,然后每年递增12.5%。

  米勒上个赛季收入了900万美元。他表示希望整个职业生涯都留在步行者队,并寻求再签3到4年的协议。杰克逊400万美元的年薪也有可能再度提升,但他的合同的期限还有待继续讨论。与史密斯的合同商谈被推迟,他还没有决定是否要退役。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76人、骑士和新秀签约 (2000/8/1 22:33)
NBA新赛季大幕未启媒体先斗 (2000/8/1 18:14)
下赛季NBA最高工资上限将上升至3550万美元 (2000/8/1 14:39)
NBA:快船又触礁--休斯拒绝出任主教练 (2000/8/1 14:17)
NBA:麦克格雷迪玩魔术? (2000/8/1 07:10)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