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快船又触礁--休斯拒绝出任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清晨报道:快船队信息部副主任西夫提说,休斯星期一晚间向该队通知了他的决定,这位辛辛那提大学篮球队主教练休斯昨天拒绝了洛杉矶快船队的邀请,说他愿意继续在辛辛那提工作。休斯的这一决定使NBA成绩最差的快船队仍将为寻找一名主教练面奔忙。快船队上个赛季的战绩是16胜67负,是NBA历史上最差的纪录。据悉,快船向休斯提供了一份为期4年,工资总额800万美元的合同。

  休斯虽然一直在寻找执教NBA球队的机会,但他显然不愿将自己的前途压在快船队这支NBA中成绩最差的球队上。他在一份声明中说,执教NBA球队和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是他的目标。他表示希望再获得这样的机会,但这次他将放弃机会。他还说他热切地希望能率队夺取全国锦标赛。休斯曾在1995年时与迈阿密热队进行过谈判,但后来未能成功。据报道说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多个NBA球队都曾提到了邀请休斯担任主教练的意向。

  在辛辛那提队执教的11个赛季中,他曾率领“熊猫”队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使该队一直名列前25位。辛辛那提大学也在上个春季给他加薪54000美元。休斯上个赛季经历了最让他失望的事情。整个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排在第一名的“熊猫”队因为中锋凯尼恩-马丁在一场比赛中跌断了腿后,使该队在连续第四年中失去了锦标赛的第二轮比赛。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谁将成为快船队第22位总教练? (2000/07/21 00:59)
艾弗森欲赴“快船”--NBA转会市场乱哄哄 (2000/07/17 14:25)
NBA内幕:快船缘何不快? (2000/03/02 11:54)
NBA:“老状元”曼宁要去“老爷球队”爵士 (2000/07/31 16:54)
NBA:邓肯“小九九”演算颇精 (2000/07/31 11:34)
NBA酝酿大制作 76人、湖人、黄蜂、活塞联袂豪赌 (2000/07/31 10:46)
NBA:莱利患上“绝望症” “神算子”失算了 (2000/07/31 06:29)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