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黄蜂队转会市场竹篮打水一场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1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祥子报道:自从格兰特-希尔、迈克格拉迪和蒂姆-邓肯先后有了着落以后,艾迪-琼斯成了转会市场市场上最后一朵没有主的名花。目前的形势表明,黄蜂队必须在8月1日之前找到打发琼斯的对策,否则,一旦琼斯彻底“自由”——自作主张地决定加盟迈是密热火队还是芝加哥公牛队,黄蜂将在他身上一无所获。

  从自身发展来看,琼斯似乎更愿意投身迈阿密,但受工资上限的影响,热火只能给他开出225万美圆的“天价”,这个数目显然跟全联盟的“抢断王”和黄蜂队的头号得分手极不相称。两年前开始重建工程的芝加哥公牛队,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毫无作为,但他们财大气粗,不需要签转可直接给琼斯一份满意的合同。

  黄蜂队为了不白白失去琼斯,削尖脑袋四方活动,除了上个星期和迈阿密热火达成一份用琼斯和里奇-戴维斯交换马什-布恩和维特尔-斯普恩的初步协议外,眼下正同印第安那步行者队促成另一笔买卖:用布拉德-米勒换来450万美金和下个赛季的一个第一轮选秀资格,这样黄蜂便可以利用步行者的队的工资空闲“曲线救国”——帮热火队解决琼斯签转过程中囊中羞涩的难题。

  当然,这一切更象是夏洛特一相情愿的决定,如果最终失败,黄蜂队只有做好鸡飞蛋打的准备了。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黄蜂将失“抢断王” 热队迎来“全明星” (2000/7/31 17:54)
NBA:阿特肯斯有意加盟底特律活塞队 (2000/7/31 17:01)
NBA;“老学校”--犹他爵士队的新创意 (2000/7/31 17:00)
NBA:“老状元”曼宁要去“老爷球队”爵士 (2000/7/31 16:54)
NBA:猛龙布朗投奔魔术签下10年合约 (2000/7/31 16:53)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