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酝酿大制作 76人、湖人、黄蜂、活塞联袂豪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10:46 球报

  NBA上周盛传步行者将有出人意外的举动,就是将球队的罗劳谢尔、贝斯特和穆林与凯尔特人的沃克和巴罗斯交换。真要是如此,这算得上冷门一桩,穆林是老朽之辈,步行者舍之不足为奇,但是要把罗劳谢尔和贝斯特割爱,步行者决心非常难下。步行者这个夏季的意图不难揣摩,就是球队由新老交替逐渐过渡到新人慢慢挑起大梁。而罗劳谢尔和贝斯特正是步行者未来的前途所在,罗劳谢尔上个赛季已经很好地证明了自己,正在当打之年的贝斯特不是主力但胜似主力马克·杰克逊。

  步行者真要是做了这样的交易,和他们的球队建设思路明显有冲突,令人费解。果然,罗劳谢尔在上周末站出来辟谣,说这样的传闻只是不可靠的八卦新闻,他自己何去何从,还没有考虑好。步行者方面一致表示,他们十分看好罗劳谢尔的才能,他们希望他能留下来。

  罗劳谢尔还没有拿定主意,其他像开拓者的格兰特、尼克斯的科特·托马斯等也没有做最后的了断,一切都要等到8月1日之后才水落石出。

  目前自由球员市场上最玄乎的交易就是一个传得神乎其神的“大制作”。76人的总经理比利·金上周差一点打爆了自己的办公室电话,他正在劝说活塞、湖人和黄蜂三个队的俱乐部高层领导参加一个四队十人的大交易。比利·金的理想图如下——76人的埃弗森和盖格尔去活塞,湖人的莱斯、活塞的威廉姆斯和黄蜂的琼斯去76人,76人的库克奇和黄蜂的梅森去湖人,活塞的斯塔克豪斯、雷特纳和湖人的耐特去活塞。从比利·金的构思中就完全可以看出76人俱乐部的真实想法。无论这次埃弗森能否被76人送出门,他在球队地位下降、为球队所嫌弃的事实已经明白无误,76人已经下定决心,要把这个烫手的芋头甩出去。76人拟转会的另外两人盖格尔和库克奇在球队似乎已经成为了无用之人,尤其是今年2月转会期限前76人将休斯送走招来库克奇,让76人后悔不已。库克奇和盖格尔在这个交易中同埃弗森一起被“打包”,实际上是为了埃弗森一起“陪葬”,要不这个四方交易理论上就不成立。

  但即便如此,这个四方十人的“大制作”在实践中很难行得通,因为雄关漫道真如铁,很多障碍难以逾越。首先,黄蜂是一百个不情愿,他们并不想得到草图中的活塞斯塔克豪斯和雷特纳,一点兴趣都没有。黄蜂中意的是湖人的莱斯,后者曾经是黄蜂的一号人物,夏洛特至今还念念不忘他们的格伦。按照比利·金的严密推算,在四方交易中,黄蜂是不可能得到莱斯的。那么,黄蜂和湖人直接交换不行吗?琼斯的薪水比莱斯低了好几百万,先签后换金额上就非常不匹配。

  其次,障碍在于湖人。黄蜂之所以送走颇具实力的梅森,就是俱乐部高层对梅森深恶痛绝。上个赛季以来,黄蜂问题成堆,有一大半都是梅森给整出来的,到现在为止,梅森这个赛季就进了三次警局,打架、斗殴、吸毒无所不干。黄蜂早就有意把爱惹事的梅森踢出门,今年踢不动,明天梅森成为自由球员也要踢出门去。湖人是傻子吗?他们早就吃过了罗德曼大闹洛杉矶的亏,威斯特有意离任,但没离开之前,他坚决强调,不要梅森这样的球员。

  湖人想用莱斯直接和热队的强力前锋P·J·布朗交换,但是莱利不乐意;湖人也想和76人直接做交易,以莱斯换库克奇等球员,但是76人不干,他们的主要目的就是甩掉埃弗森。显而易见,湖人也不愿意要埃弗森……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莱利患上“绝望症” “神算子”失算了 (2000/7/31 06:29)
WNBA:水星专欺新来者 奇迹越战越平庸 (2000/7/31 06:25)
NBA:续签3年合约 邓肯又生小变故(2) (2000/7/31 06:21)
NBA:“大猩猩”尤因还想蹦几年 (2000/7/31 06:17)
NBA:洛杉矶湖人一身麻烦事 (2000/7/31 06:14)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