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洛杉矶湖人一身麻烦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31日06:14 体育周报

  《洛杉矶时报》最近发出疑问:现在谁来控制这支王者之师?然后自己给出了答案:其实很简单,暂时没有人。湖人现在懒得、也没有时间来回答这个问题,因为他们诸事缠身,分身乏术。

  最烦的就是湖人副总裁杰里·韦斯特的去留。“湖人教父”每年都要嚷嚷,说自己太累了,压力太大了,他要想过一段清净生活。今年,他如法炮制,只不过,这次越来越像是真的。韦斯特告诉每个人,他已经和湖人的每一位成员都谈了自己将离开的事,包括湖人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韦斯特说,他离开的主要原因是身体健康因,他受不了NBA愈来愈大的压力。

  现在,很多人——包括韦斯特身边最亲近的人——都相信他要走了。在湖人夺冠后,韦斯特去阿拉斯加度假,玩得很痛快,他喜欢那种平静、可以钓鱼的轻松生活。从阿拉斯加回来后,韦斯特精神焕发,满脸轻松。在公开场合,他第一次表示在度假期间,从没考虑到湖人,连念头也没有起过。韦斯特相信,现在是该走的时候了。

  尽管媒体没有披露,但可以预计到,球队老板巴斯肯定正在和韦斯特谈判。巴斯希望韦斯特留下来,这位“教父”高超的管理能力、深重的威望是其他人一时间所难以代替的。但韦斯特真的要走,巴斯也难强留,只是要解决好合同的善后事宜。韦斯特在湖人还剩下4年1400万美元的合同,韦斯特以何种方式走,他们要达成什么默契,都是会谈的主要内容。

  还有消息说,韦斯特想在离开湖人后,到洛杉矶的另一支球队——快船。尽管湖人和快船不能相提并论,但多年来支球队在经营上一直在激烈竞争,为球票价格等问题扩搞得不可开交。韦斯特到快船效力,是巴斯非常不愿意看到的一幕。

  洛杉矶的媒体这个夏天一直在做湖人大前锋的文章,但依旧雷声大,雨点小。现在外界风传四方大交易的消息,涉及的对象之一就有湖人,焦点还是莱斯。在魔术队的阿迈奇留在母队后,失望的湖人又和纽约的科特·托马斯和黄蜂队的梅森进行了联系,但草草过场,据说没有太大的收获。湖人想把莱斯转走,换来黄蜂队的琼斯或者是76人队的库科奇。但是因为薪金问题无法操作,必须要有一支球队做为中介,公牛或者快船都是适合的媒质,但麻烦在于:公牛得到琼斯未果,失意的他们会成人之美吗?从上面介绍的情况来看,快船有没有玉合湖人美事之心呢?

  不到8月1日,答案不会给出。答案一日不出,湖人就不会不烦的。刑之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别人更有资格进奥运--NBA湖人队福克斯访谈 (2000/7/26 16:30)
NBA:湖人教父韦斯特的选秀大手笔 (2000/7/17 22:36)
NBA:前锋惹的祸--两大难题困扰湖人 (2000/7/17 09:17)
NBA:不堪重负 湖人元老韦斯特去意已决(2) (2000/7/16 13:09)
NBA:湖人队总经理韦斯特功成身退 (2000/7/15 20:52)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