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德曼将登陆CBA 加盟香港新浪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9日11:05 天津日报

  如果罗德曼加盟香港新浪队一切顺利的话,那么在下个赛季,我们将会在CBA男篮联赛中看到花大虫的身影,看到他全力以赴地拼抢和让人眼花缭乱的小动作。

  自从香港新浪队计划参加CBA联赛以来,搜寻高水平外援的工作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而像罗德曼这样既有观众缘又很有实力的NBA赋闲球员自然被列在重要位置上。据悉,目前引进罗德曼的工作尚未进入实质性阶段,而核心问题便是罗德曼经纪人开出的价格比较高。但也有人认为价格对于新浪来说应该不算什么问题,不久前在新浪赞助国家女篮赴美训练的新闻发布会期间,其董事长姜丰年便表示自己打算用一亿美金(约合7亿8千万港币)来购买一支NBA球队,意向上是金州勇士队或是洛杉矶快船队。那么如此看好篮球市场的姜丰年自然很懂得罗德曼的号召力和对球市的培养,这样一来,引进罗德曼的资金应该不是难事。

  离CBA联赛开幕还有三个月的时间,香港新浪队有足够的时间去经营运作罗德曼加盟球队的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德曼前妻泄露“真情”--我们还爱着对方 (2000/07/27 10:53)
图文:音乐之都维也纳登台 大虫罗德曼献爱心 (2000/05/15 16:51)
罗德曼带香港队118-102战胜八一--一个球迷的梦 (2000/03/17 13:31)
NBA回眸:罗德曼在小牛队的29天 (2000/03/16 15:22)
“解剖”罗德曼魔鬼般的身体 (2000/03/13 17:40)
罗德曼与张敬东 (2000/02/22 10:43)
NBA:罗德曼完全“犯罪档案”(2) (2000/02/17 17:18)
罗德曼与麦当娜异同之比较 (1999/11/08 21:16)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