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邓肯计划与马刺签订3年的“卖身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9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清晨报道:根据《圣安东尼奥快讯》昨日报道,提姆-邓肯计划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签订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他深信自己与大卫-罗宾逊能率领该夺取另一个NBA冠军。报道说,邓肯是今年NBA球员自由转会市场上最热门的人物,他将能得到最高的工资,合同可能于下周签订。合同的价钱还未定,这要等NBA下周二公布了各队的工资上限后才能定。

  但邓肯和马刺队对这一报道都未加评论。据称,邓肯之所以签订3年的合同,是因为他计划在自己积累了6年比赛经验后,再争取能签订最高工资的7年合同。

  如果真的按人们预想的那样,NBA比赛未满7年的运动员的工资最高将达到至少950万,邓肯3年的工资将达到3210万美元,合同期开始的第一年后,每年加薪12.5%。邓肯还可能签订第4年的合同,如果这样,他4年的工资额将达到4510万美元。

  由于按“契约税”规定,球员必须要返还其工资的10%,这也意味着邓肯将在合同的后3年损失360万美元。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巨星魅力没法挡--NBA篮球培训营报名花絮 (2000/07/28 18:19)
NBA:我就不去--蒂姆-托马斯回绝公牛队的高薪 (2000/07/28 15:18)
NBA:2000-2001赛季赛程排定 (2000/07/28 03:47)
捐助善款、救助儿童--NBA里的好孩子很多 (2000/07/27 15:57)
NBA:失败中的失败--自由球员球员转会的败笔 (2000/07/27 13:51)
NBA:准备接受任何现实--尤因想再拼三年 (2000/07/27 13:18)
NBA:28名“好好男人”出列 卡明斯排名榜首 (2000/07/26 22:34)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