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其他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巨星魅力没法挡--NBA篮球培训营报名花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8:19 羊城晚报

  NBA巨星的魅力果然非同一般。NBA传奇巨星队将于8月12日至14日访问广州,本报将与推广单位于8月13日举办NBA篮球培训营的消息见报后,在NBA迷中引起极大反响。昨天是培训营报名第一天,就有不少青少年前来加盟,希望能与巨星近距离接触,一睹巨星风采。若能与他们过招,得到偶像亲手指点,更是球迷梦寐以求的事,因而报名过程中就出现了不少趣事。

  “一定拿第一”

  一大早,黎太太就过来询问情况。过了一会把儿子也带来了,她喋喋不休地询问儿子:“都是些‘鬼佬’,他们说话你又听不懂,怎么教你打球?”儿子报名心切回应母亲:“有翻译嘛!他们的肢体语言我都懂!”黎太太仍放不下心,当即打电话给丈夫,得到同意后才给儿子报了名。原来,儿子今年读初三,是毕业班的学生,考试成绩在班里排第三,黎太太怕儿子玩篮球耽误了学业,还是儿子拍胸口保证“这次考试我一定能拿第一”,才让当母亲的放了心。

  一早来排队

  昨天来报名的球迷非常踊跃,由于名额有限,一些球迷生怕报不上名,早上7时就来到报名点,比报名时间提前了两个小时。报名者中除了广州人外,从外地赶来的球迷也不在少数。家在顺德的彭先生,就专程带儿子前来报名;一对两天前刚从悉尼回来的母子,看到报上的消息后,就连忙过来了。

  虚报身高   

  报名的球迷不但年龄差别大(大、中、小学生都有),身高相差也大。最矮的一位只有1.55米,最高的却有1.90米。报名者对身高都很敏感,纷纷询问已报名者的身高,生怕自己太矮,不被接纳,有人因此还虚报了身高。后来得知报身高是为了拿合尺寸的球衣时,又急忙将数字改过来。

  贪新厌旧

  虽然此次活动拟邀请“滑翔机”德雷克斯勒和“飞人”威尔金斯等球星,但一些球迷仍“贪新厌旧”,希望主办单位能请到更“新鲜热辣”的球星。一位球迷声称,若能请到乔丹、巴克利、布莱恩特中的一位,花2000元都愿意。培训营现余少量名额,报名地点:广州市东风东路733号羊城晚报体育部;报名时间:每天9时-17时;查询电话:87776211-2178。(苏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公牛寻将心不死 老板主帅全出击 (2000/7/28 15:36)
NBA:老兵老将也疯狂--太阳队助理教练约翰逊访谈 (2000/7/28 15:29)
NBA:[步行者]大将要走人--主帅托马斯越来越烦 (2000/7/28 15:23)
NBA:我就不去--蒂姆-托马斯回绝公牛队的高薪 (2000/7/28 15:18)
NBA:国王队韦伯即将投身尼克斯 (2000/7/28 15:14)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