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步行者与凯尔特人互换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0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瑞平报道步行者队与凯尔特人队正在商量一笔球员交易,5名球员将参与这次交易。

  据报道,两个俱乐部已经达成初步协议,凯尔特人队将用沃克尔和巴洛斯换来步行者队的克罗希尔、穆林和贝斯特。

  沃克尔是凯尔特人队1996年选秀会上第一轮第六位选来的,已经为凯尔特人队效力4年,司职前锋,上赛季82场比赛出战,是队中主力,平均每场得19.9分,抢9个篮板球,但他的投篮命中率仅为42.4%,因此受到很多球迷的批评。巴洛斯是凯尔特人队的组织后卫,1989年进入NBA,上赛季上场72次,平均得分7.2分。

  克罗希尔是步行者队去年新崛起的球员,上赛季上场81次,平均每场得10.3分和6.4个篮板球,是步行者队的内线主力,目前是自由人,有很多球队都想要他,尤其是猛龙队,但步行者队很想留下他,总经理沃尔什早就放出风去了,但谁也没想到留下他是为了交换沃克尔。

  与克罗希尔一同被换走的穆林是一员老将,1985年进入NBA曾经在1984年和1992年入选美国奥运篮球队,两获冠军,上个赛季,他平均得5.1分。

  组织后卫贝斯特上赛季出场82次,平均得分8.9分,助攻3.3个。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步行者]托马斯上任一波三折 (2000/7/27 15:33)
NBA:[步行者]托马斯找回坏孩子王的感觉 (2000/7/24 09:05)
NBA:托马斯入主步行者 处女作非常不理想 (2000/7/23 12:17)
NBA:步行者助理教练卡利斯雷事业失意 情场得意 (2000/7/22 10:33)
NBA:4年2000万--托马斯执掌步行者教鞭 (2000/7/21 10:28)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