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准备接受任何现实--尤因想再拼三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清晨报道:巴哈马群岛7月26日消息--帕特里特-尤因表示,他想再打三年比赛,即使纽约尼克斯队在明年他的合同期满后不想继续留他。本周三在被问到将来的打算时,他沉默了一会儿说,“我想在明年合同期满后再打两年。如果纽约尼克斯队想要,那就在纽约。如果不想要,就到其它地方。”

  三年前,尤因与尼克斯队续签了为期四年价值6000万美元的合同,现在合同期只剩一年了。他符合续约条件,但尼克斯队今年夏天并没有说是否会继续与他续约。尤因长达15年的整个NBA职业生涯一直是在尼克斯队,曾两次进入NBA决赛,但从未获得过冠军。他在上个赛每场15分的平均得分是他职业生涯中最低的一次。

  尼克斯管理层最近几年出台了一项政策,没有让一位没有续签合同的教练在合同最后一年继续执教,但对球员并不是这样。尼克斯队总经理斯科特-雷登(Scott Layden)星期三拒绝讨论任何与合同相关的事情,尤因的经纪人大卫-法尔克(David Falk)也谢绝谈论这个话题。

  “我准备接受任何现实,”尤因说。“我将让大卫-法尔克和尼克斯的权力人士去处理。我不会为这些事烦心的。我考虑的唯一的一件事就是在下个赛季做得更好,身体更棒一些。”在东部赛区对印第安那步行者对的比赛中,尤因因脚伤未能在第3场和第4场比赛中上场。后来在第5场和第6场比赛中上场,但两场比赛尼克斯队都输给了对方--这不让许多人认为尼克斯队最好不再用尤因。此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尤因何去何从 尼克斯左右为难 (2000/06/08 03:54)
图文:[NBA]尤因拼尽全力 尼克斯仍被淘汰 (2000/06/03 11:56)
图文:尼克斯队尤因西服革履场外观虎斗 (2000/05/28 09:19)
图文:NBA尼克斯队尤因右脚受伤后在场下休息 (2000/05/26 16:15)
NBA:没有总冠军戒指 尤因咽不下这口气 (2000/04/06 10:46)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