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球员工会挥刀 球员薪水10%纳入“契约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瑞平报道:不管是身价过亿的超级巨星,还是刚刚出道的新秀,在2001-02都将大出血,他们要损失10%的薪水,这是NBA球员工会刚刚做出的决定。

  这10%就是著名的“契约税”,这是1998-99赛季劳资冲突时球员承诺的条件,直到下个赛季才实现。

  按照这一协定,球员们在2001-02赛季将返还俱乐部老板1.5亿美元,这一规定将影响到下两个赛季,也就是说,与俱乐部签约6年的球员将交500万左右的税。

  “契约税”只适用于球员与篮球有关的收入。上个赛季,球员的工资及其他与篮球有关的收入为13.8亿美元,而其他的收入也有大幅提高,在过去的两个赛季,球员其他收入增加了40%,76%的球员收入达到100万以上。

  有7名球员这次入选了球员工会执委会,他们是魔术队的加里蒂、热队的莫宁、森林狼队的米切尔、雄鹿队的阿伦、活塞队的威廉姆斯、76人队的拉特利夫、猛龙队的戴维斯,他们将取代国王队的卡宾、奇才队的霍华德和里奇蒙德、鹰队的穆托姆博、太阳队的韦斯特以及已经退役的威廉姆斯。刘瑞平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布莱恩特一展歌喉 推出处女演唱表演 (2000/7/26 15:45)
NBA:小前锋欲改打后卫 刘易斯与超音速队续约 (2000/7/26 13:20)
NBA:球员工会讨论是否购买美国大陆篮球联盟 (2000/7/26 02:38)
NBA传奇巨星队出赛名单、中国男篮应战队员名单 (2000/7/25 11:54)
德雷克斯勒领军 NBA传奇巨星队即将挑战中国男篮 (2000/7/25 11:37)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