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其他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蓉城昨赛“街头篮球” 名将进行现场指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11:54 天府早报

  昨天上午,2000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成都站的比赛在成都体育中心外广场点燃战火。

  参加本次成都赛区比赛的队伍共有193支,比赛为球迷们安排了三分球比赛和扣篮比赛,并请来四川籍球星朱东、杨毅等为球迷们现场指导和表演。据悉,本次比赛涌现出的新秀将有幸参加明年举行的阿迪达斯篮球全明星训练营。叶茂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迪达斯街头篮球赛昨落幕 200球队决出五冠军 (2000/7/15 18:42)
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天河鸣哨 (2000/7/14 19:44)
广州街头篮球挑战赛比赛规则公布 (2000/7/12 17:40)
广州三人街头篮球挑战赛开赛在即 (2000/7/11 17:4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