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欲除乔丹眼中钉 奇才重金招入惠特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0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实诚报道:在职业生涯中之前5个赛季仅赚了总共400万美元的奇才队控球后卫克里斯.惠特尼今年将会与乔丹当小老板的华盛顿奇才队签下3年总共820万美元的合约。惠特尼是奇才队三名高薪球员之一斯特里克兰的替补,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上个赛季在赛季后段代替这位大牌球星的比赛中有出色表现,有望被扶正。斯特里克兰是三名有丰厚合约在身的大牌球星中最令管理层头疼的一位,也一直是乔丹的眼中钉,后者亟欲除之而后快,签下惠特尼似乎可以看成是削弱他的作用的一种举动。

  上个赛季常规赛最后15场比赛中代替受伤的斯特里克兰先发上场的惠特尼表现抢眼,有7场比赛至少取得17分,另外还有9次至少取得7次助攻,尤其在最后4场比赛中,每场平均得分20分和9.5次助攻。

  由于表现出色,惠特尼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即身价大增,如果继续有更好的发挥,相信身价还会往上攀升。奇才队执行总裁昂塞尔德则夸惠特尼不但球打得好,而且人也很好。奇才队看来是指望惠特尼对该队的重建会有好的帮助。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