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WNBA特报:领头羊纷纷落马 奥兰多面临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22:42 体育周报

  7月12日WNBA众女将激战两场,水星64比54轻取明山猫。山猫有点烦,本来打得好好的,史密斯还是联盟的2号得分手,但风光一阵后,最近4连败。

  火花刚取得12连胜,她们本想打破破彗星创造的WNBA有史以来的15连胜纪录,而且本场的对手是弱旅火焰,但天公不作美,火花在波特兰77比80惜败,连胜步伐到此为止。和另一劲旅彗星相比,她们的状态不稳定,本赛季想动摇彗星的霸主地位还得努力。主力犯规太多是火花的最大败因,刚入选全明星阵容的老中锋莱斯莉,上周还被评为“最佳球员”,却在还剩11分43秒时就5次犯规;另一主力密尔顿也在终场前8分钟被罚出,导致最关键的时刻没顶住。火焰队的索菲娅-韦瑟斯彭则神勇无比,全场得29分,其中三分球5投4中。

  7月13日东部霸主奇迹和火花的命运相同,在克利夫兰大意失荆州,72比74栽在摇滚者脚下,6连胜被终结。摇滚者本赛季专克奇迹,而且上演的都是007系列电影中的那种惊险镜头。6月7日,她们通过加时赛83比79赢奇迹4分,本场比赛她们故伎重演,只不过演得更精彩更惊险:加时仅剩0.6秒时,琼斯一球定胜负。到目前为止,摇滚者在自己的主场8胜2负,创球队历史最佳纪录。

  彗星77比62轻取君王,取得10连胜。WNBA头号得分手斯沃普斯上周在与山猫的对抗中髋部受伤,今天仍生龙活虎,打满40分钟。库珀有17分7次助攻,但在终场前跳投时扭伤右脚踝。火焰昨日昙花一现,今天就以67比76败给了犹他明星,明星队的全明星球员威廉姆斯有22分14个篮板进帐。夏洛特针刺在将近12.5分钟里一球未进,70比84被去年的东部冠军自由降伏。震撼61比56艰难战胜风暴。疯狂客场81比58狂胜神秘人,终止10连败。

  7月14日水星72比64战胜君王,取得4连胜,升至西部第3位。莉德本赛季每场拿下15.8分5.7个篮板,这场比赛又有精彩表演,独得25分10篮板,遗感地是,她仍未能入选全明星阵容。神秘人在迈阿密60比48轻取阳光,霍尔兹克洛仅得6分,创下本赛季个人最低得分。

  7月15日彗星和火花在西部齐头并进,今年的冠军很可能就在她们两家中产生。两强相遇,格外受重视,被外界誉为本赛季总冠军的预演。结果彗星58比63败给占有主场之利的火花,自6月20以来首次输球,10连胜也被终结。3届MVP得主库珀的因伤缺阵是彗星的败因之一。火花下半场一度落后15分,但在蒂克森和密尔顿的带领下最终反败为胜。此战过后,彗星仍排联盟第一,比排第二的火花多赢了两场球,但她们也比后者多战两场,估计以后的争夺将更激烈。

  自由队严防死守,55比51客场险胜奇迹,再显上赛季东部老大的本色。奇迹连败两场后开始走向疲软,经验不足的毛病暴露无遗,尽管约翰逊独取22分10个篮板,但她们在4.5分钟内一分未得,对自由的严密防守毫无办法。

  明星87比84击败水星,但水星输球有因,球队阴错阳差错过了飞机,只好转乘汽车,11小时的长途颠簸后终于到达盐湖城,队员已是筋疲力竭,比赛还为此推迟了半小时。震撼85比50大胜阳光,风暴45比64不敌疯狂,火焰65比54捉得山猫。王思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WNBA:慧星队后卫库伯因伤退出全明星赛 (2000/7/17 18:43)
第二届WNBA东西部全明星对抗赛将闪亮登场 (2000/7/17 18:42)
WNBA东西部排名、胜率榜(截至7月14日) (2000/7/14 16:23)
WNBA:斯伍普丝列全明星球员榜首 (2000/7/11 00:34)
备战奥运 美国女子篮球职业联赛(WNBA)提前开打 (2000/7/10 12:5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