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格兰特原本奇货可居 现在却悬在空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22:20 体育周报

  7月15日,开拓者的布莱恩-格兰特应尼克斯之邀,到纽约参观访问。尼克斯没有像公牛、魔术那样采取奢华的“红地毯攻势”,但尼克斯队所有的人对格兰特都非常好。从尼克斯的训练场馆,到周围的建筑设施,再到著名的麦迪逊花园广场,格兰特所到之处,没有围追堵截式的欢迎,尼克斯为他营造的是热情而不失温馨的氛围。

  格兰特在纽约只呆了一天,7月16日就坐飞机赶回波特兰,他为社区孩子们开办的夏季篮球训练营就在这天开张。尽管才有一天的时间,但尼克斯给格兰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们在一起交谈,尼克斯表达了他们渴望布莱恩加盟的愿望。他们对他非常好,一切都作了精心布置,给布莱恩的感觉相当不错。尽管没有什么特别行动,但是却非常细致入微。”格兰特的经纪人马克-巴特斯特恩对尼克斯的这次公关活动评价很高。

  格兰特目前收到了尼克斯、活塞、湖人和魔术等多支球队的邀请,当然还有东家开拓者队的极力挽留。在去和留之间,格兰特举棋不定,正像他自己所说:我走和留的机会各占50%,但现在还没有拿定主意。

  开拓者有竞争总冠军的实力,本来是他最好的选择;格兰特性情温和,在当地做了大量慈善和公益活动,深得波特兰球迷的喜爱。但格兰特现在更关心的问题是下赛季能否打上主力,开拓者却避而不答、含糊其词。格兰特不满意这种态度,在6月底向球队宣布,他将利用合同上的“后门条款”(1997年,格兰特从国王转会到开拓者,签了7年的合同,合同中有一款规定,格兰特可以在今年夏天宣布成为自由球员),宣布成为自由球员。

  不过,到另外一支球队打球,格兰特也还没确实去哪儿好。在这些球队的邀请函中,湖人和尼克斯的希望最大。湖人和格兰特是一拍即合,湖人太需要一名不错的大前锋,格兰特也想到湖人和奥尼尔并肩打球。但是格兰特加盟湖人几乎没有可能,开拓者早就放出话来,如果他们留不住格兰特,他们也不会让湖人得手。还有一个障碍就是,格兰特上个赛季的薪水是900万美元,如果去湖人,因为薪金空额有限,格兰特下赛季只能拿到225万美元,他的经纪人说这样大的反差合作根本不可能。

  去纽约,也面临着同样的困难,格兰特还是只能拿到225万美元的年薪,这条路他不会走。如果薪水大幅度上提,就必须先签后换,也就意味着尼克斯必须要让出一名核心球员,譬如斯普雷维尔和休斯敦中的一员。但是,尼克斯反复强调,放谁他们也不会把这两个放走。于是,麻烦就产生了,格兰特本奇货可居,现在却悬在空中。刑之者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WNBA:慧星队后卫库伯因伤退出全明星赛 (2000/7/17 18:43)
第二届WNBA东西部全明星对抗赛将闪亮登场 (2000/7/17 18:42)
艾弗森欲赴“快船”--NBA转会市场乱哄哄 (2000/7/17 14:25)
NBA:[猛龙队]卡特将向彪马公司赔偿1350万美元 (2000/7/17 12:03)
NBA:舞蹈队卖弄风骚 公牛强力笼络琼斯 (2000/7/17 09:3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