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前锋惹的祸--两大难题困扰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09:17 球报

  虽然夺冠了,但是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湖人仍有着两大难题,一个是大前锋的问题,一个是如何处理莱斯的问题。

  大前锋是当务之急

  如何能招募到一个不错的大前锋,成为湖人的当务之急。上个赛季,凭借能力相当一般的大前锋格林和霍里,湖人可以说是“奇迹般”地获得了最大成功。但是,以湖人的这套现有阵容,已经被各队所熟识,如果不有所变化,湖人下个赛季很难打?为了解决这一难题,湖人开出了一份采购名单。

  名单上有开拓者的格兰特、魔术的阿米奇、76人的库科奇等人,但具体操作起来,并不容易。湖人上个赛季前,也是苦苦寻觅大前锋,奥克利和莱特是他们的理想人选,只是心思费了不少却一个也没有得手。今年搞得不好,有步去年后尘的趋势。格兰特想到湖人打球,但是开拓者不会让湖人心愿得逞,他们已经明确表示,他们会千方百计阻止格兰特“叛逃”洛杉矶。库科奇是杰克逊昔日的爱将,湖人打算用莱斯交换库科奇,但是76人连一点兴趣都没有。

  惟一有一点眉目的就是阿米奇。阿米奇虽然有“诗人”之称,但在球场上却是个勇猛的斗士,他的作风非常顽强,并且122公斤、2.11米的上佳身体条件使他在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上都能胜任。阿米奇不仅能在内线得分,他的中距离投篮也不错。如果把阿米奇请来,湖人当然很满意。

  可是,魔术队在邓肯没有到来之前,不会轻易放走阿米奇。魔术想在东部成就自己的霸业,他们需要阿米奇这样的工兵型球员。同时,冀望称雄的魔术很有野心,他们有意与湖人一争,这样一来,湖人得到阿米奇的机会不是很大,湖人现在已经做好了准备,如果上述三人都不行,他们还将与步行者的克劳谢尔、巫师的瓦尔特和勇士的弗洛依接洽,看看有没有网罗他们的希望。

  小前锋是遗留问题

  湖人队长期以来存在的一个问题看来要在今年夏天有一个交待,即小前锋莱斯是走还是留。莱斯1998年赛季中转会到洛杉矶,这两年也是莱斯事业上的低潮期,各项技术统计都跌到了历史最低点,莱斯想换个环境不是一天两天的想法了而湖人现在也没有留下莱斯的任何表示。

  其实湖人很想和莱斯签约,然后再用莱斯和其他球队交换,完全可以换来一位实力不俗的球员,但是莱斯身价近千万,很难有球队会对一个过气球星出这么大的价钱。

  如何解决好这两大难题,就看湖人管理层今天夏天的本事了。湖人副总裁威斯特已经决定退隐,这个时候,也许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的意见会更重要一些。张凹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不堪重负 湖人元老韦斯特去意已决(2) (2000/7/16 13:09)
NBA:湖人队总经理韦斯特功成身退 (2000/7/15 20:52)
NBA:湖人队巨无霸奥尼尔组成“侠客摇滚乐团” (2000/7/10 16:19)
湖人队教练杰克逊与老板的女儿惊爆绯闻 (2000/6/29 11:15)
菲尔-杰克逊:湖人是我的骄傲 (2000/6/26 11:08)
NBA:湖人步行者面临不同命运 (2000/6/26 10:56)
NBA:[湖人]奥尼尔语录 (2000/6/26 10:48)
NBA:[湖人]布莱恩特语录 (2000/6/26 10:43)
NBA:瞄准明天 湖人未雨绸缪 (2000/6/26 08:59)
NBA:湖人队庆祝活动与球迷暴力如影随形 (2000/6/22 19:15)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