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香港新浪网篮球俱乐部将亮相全国男篮甲A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6日16:42 北京晚报

  香港特别行政区篮球总会提出派队参加全国男篮甲A联赛的申请,日前已获得国家体育总局的批准。将于11月19日开打的2000至2001年全国男篮甲A联赛将有13队参赛。

  实际上,从香港篮总提出申请后,同意他们参赛已是不争的事实,而有争议的是诸如降不降级以及运动员资格等问题。据记者得到的可靠消息,香港队参赛与其他队一样,倘若名列新赛季第十二、十三名,就将降至甲B。在运动员资格上,将允许港队注册3名外籍球员,但只允许其中两名同时上场。而在内地球员临时性转会的规定上,香港队与其他队同样只有1个名额。香港篮总已将获准参赛一事向特区政府汇报,以求得特区政府的大力支持。

  据悉,香港队将以香港新浪网篮球俱乐部的名义参赛,主场极有可能设在红石勘体育馆。为保证香港队不降级,他们将寻找具有NBA水平的外籍球员,并物色更理想的内地球员和教练。

  新赛季各队第一次报名时间为8月中旬,估计8月初香港新浪网队的阵容将会水落石出。孙保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男篮南北争霸赛:吉林大禹队81-68力克辽宁盼盼 (2000/7/16 00:35)
“弱旅”爆冷 哈尔滨电信男篮87-83险胜北京首钢 (2000/7/14 21:56)
亚洲篮球超级联赛:中国男篮输的寒碜 (2000/7/14 18:17)
打打-看看-比比-想想--中国男篮差距何在 (2000/7/14 14:47)
回眸亚洲男篮超级联赛总决赛三大战役 (2000/7/14 10:32)
亚洲男篮超级联赛:中国队为何如此惨败? (2000/7/14 05:34)
评论:中国男篮当自省--王海鹏 (2000/7/14 05:19)
评论:亚洲超级联赛令中国男篮清醒 (2000/7/13 18:12)
我对自己有信心--专访男篮后卫李群 (2000/7/13 18:07)
备战奥运:专家认为中国男篮须求变用奇 (2000/7/13 18:06)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