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2000年全国男篮南北争霸赛松原赛区球市火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0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长春通讯员田地报道:2000年全国男篮俱乐部南北争霸赛已经正式打响,南北篮球争霸赛是一年一度的“篮协杯”赛。这项赛事由来以久,而且在人们心目中是自全国甲A、甲B的20支队伍进行的大决战、会声势浩大,争霸赛的规模和影响本不应该低于跨年度的CBA联赛,但记者今天从其它几个赛区得知并不让人想像的那样火爆。而与其它赛区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吉林松原赛出现异常的火爆,虽然松原天气酷暑难耐,但也未能阻挡住球迷的热情。能够容纳1700余人的吉林油田江南活动中心座无虚席,一些迫切看球的迷迷也不惜向“黄牛党”手中购买高价票,距开赛前半小时球票已炒到每张200元上下(本次比赛票价为80、50、30元),就连乙票也达到了100元左右。一些长春的“黄牛党”也不惜驱车百里前来凑热闹。更有28名铁杆的长春球迷自费来到松原为心爱的吉林东北虎队加油助威。

  松原市的某家电脑公司看准实机,为球迷准备了1800多把竹扇子,上面还贴着企业的名称、经营项目和联系方式。现场的四周广告牌也是满满的,看来火爆的球市也给商家带来了商机。

  另外,松原市的市政府也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两名副市长亲自出马督战,当地的电台、电视台、报纸的记者们为宣传报道好本次赛事也是倾巢出动,并开设专栏、专版。

  相信通过本届比赛的成功举办会让全国了解松原。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国男篮南北争霸赛火爆中拉开帷幕 (2000/7/13 03:25)
中央军委举行八一男篮荣誉称号命名大会 (2000/7/13 03:12)
山东永安男篮下月确定外籍教练 (2000/7/13 02:54)
中国青年男篮欲卫冕亚青赛 (2000/7/13 00:48)
表现时好时坏 中国男篮缺什么 (2000/7/12 17:31)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