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魔术队称钱不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2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刘瑞平报道:NBA谁最有钱?恐怕数半天才能轮上魔术队。但要问现在谁手里可花的钱最多,第一个就数魔术队。

  仅仅半个月前,魔术队还是球员转会市场上的大赢家,他们在选秀大会上前13位就挑来了3名球员,但一转手就把10号道林和NCAA的得分王亚历山大分别送给了快船队和小牛队,顺便还送走了两名吃饭不干活的球员马盖特和斯特朗,一下子就留出了接近2000万美元的工资空额,有这笔钱,他们完全可以买下自由人中的3个顶尖高手--邓肯、希尔和迈克格雷迪。

  魔术队的设想也正是如此。转会市场一开放,总经理加布里就迫不及待地宣布邓肯和希尔要加盟魔术队,而且把两人请到奥兰多参观了一下,让别的队差点断了想头。位置腾出来了,钱也有了,正所谓栽下梧桐树,只等凤凰来,如果他俩来了,迈克格雷迪十有八九也来,谁不想拿个冠军戒指戴戴?

  但邓肯刚回去不久就变了卦,与老东家马刺队重修旧好,你说魔术队窝不窝火?

  加布里把头都捶扁了也没想明白:你邓肯要多少钱我都给,干嘛不来我这里?我想了你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城府颇深的邓肯没有告诉他答案,实际上加布里是过分看重了钱的威力。

  说实在的,奥兰多这个地方并不怎么让人喜欢,风大而且少雪,魔术队要想吸引到大牌球星,必须三个条件:主帅的魅力、总经理的能力和老板的财力。

  魔术队的老板也就那么回事,关键是魔术队没有好教练,里沃斯水平一般,能不能管住希尔还是个问题,假若邓肯来了,谁管谁还不一定呢!

  实际上这还不是最主要的。魔术队坏就坏在总经理加布里身上。

  加布里上任以来,球队就一天不如一天,先是奥尼尔偷偷跑了,后来又走了“便士”哈达威和安德森,为什么这些人都留不住?加布里这人也没什么大毛病,就是有点沉不住气,又高估了钱的作用。要想在NBA混,不能把什么都告诉别人,当年奥尼尔不就玩了这么一把吗?在最后时刻与湖人队签约,弄得魔术队连哭的地方都没有。再说了,有钱也不是什么也能买着,魔术队和公牛队这两年都有攥着一大把钱到处买人,最后不都那么着了?

  邓肯不来了,迈克格雷迪也肯定不来了,希尔也得重新考虑考虑,看来魔术队今年又白忙活了。

  有的队如奇才队想买球员却没有钱,加布里却是攥着一大把银子没处花,那种感觉呀——唉!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麦克格拉迪倾向魔术队 (2000/7/11 20:10)
NBA:赫德出任亚特兰大鹰队助理教练 (2000/7/11 14:26)
亚洲超级联赛决赛:中国男篮首战不敌NBA大使(3) (2000/7/11 14:08)
中国队不敌美国NBA大使队总决赛首场失利(2) (2000/7/11 12:09)
NBA传奇巨星队将来华作赛 (2000/7/11 07:41)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