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麦克格拉迪倾向魔术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2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实诚报道:由于邓肯留在马刺已无大问题,魔术将可腾出更大的薪资空间和麦克格拉迪签订丰厚的合同,原先在“抢人战斗”中机会不逊于魔术的公牛如今很可能因此而失去主动权。尽管麦克格拉迪此前曾表示,公牛和魔术都是他的选择,两者机会均等,但由于邓肯的突然变卦,现在情况变得不同了。公牛总教练弗洛伊德也表示,虽然麦克格拉迪在上周对芝加哥的访问中留下了美好的影响,但他们只能静心等待,看事情的发展究竟怎样。

  邓肯现在真正成了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举足轻重的重量级人物。由于此前邓肯改变初衷而欲留在马刺队,他的决定因此联动影响到其他自由球员的交易。

  鉴于这一点,现在公牛已经将目光重点放在同为大牌自由球员的黄蜂队后卫埃迪.琼斯身上,这位大牌球星将在美国时间本周四拜访芝加哥。而根据报道,邓肯将会与马刺签下7年8650万的合约,比魔术开出的6年6750万稍优。希尔已经表示他将在8月1日同魔术正式签约。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赫德出任亚特兰大鹰队助理教练 (2000/7/11 14:26)
亚洲超级联赛决赛:中国男篮首战不敌NBA大使(3) (2000/7/11 14:08)
中国队不敌美国NBA大使队总决赛首场失利(2) (2000/7/11 12:09)
NBA传奇巨星队将来华作赛 (2000/7/11 07:41)
亚洲篮球超级联赛决战中国队首战负于NBA大使 (2000/7/11 07:40)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