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永安男篮“换教头、选外援、引内援”本月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09:54 生活日报

  和去年永安男篮联赛前准备工作拖沓冗长相比,今年俱乐部的种种动作显得非常干净利落。近日,记者从有关人士处获悉,到7月底,永安男篮“换教头、选外援、引内援”三件大事有望尘埃落定。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在三名外教候选人中最后一个出现的里玛斯终于叩开了永安男篮众人的心扉。除去其51岁的高龄、丰富的执教经验、曾经率永安男篮在临邑一改对南斯拉夫球队大比分落败的颓势等因素之外,他真正打动人心的一点,还在于其在“防守”技战术训练上的匠心独运。这位山东男篮有史以来的第一位外教将于7月底来济南升帐,届时他还将参与挑选外援的工作并拥有相当的决定权。

  相比之下,新外援要来得更快些。就在明天,三名立陶宛籍球员将先发来济试训,并等待最后的选拔,不过考虑到他们和洋教头是老乡的缘故,交流应该比较自如,前景也许会很不错。至于上赛季的两名外援谢尔盖和艾尔沙德,俱乐部有关人士并未明确表态,只是一再表示要将一锤定音的权力交给里玛斯。

  至于永安男篮将要长期引入的第二名内援陈照升,记者证实陈照升的转业事宜还在办理,应该没有太大障碍。

  鉴于此,在本月底,如不出意外的话,一支重新组合的永安男篮将有望展现在人们的面前。李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亚洲男篮联赛决赛中国队78-95不敌NBA大使 (2000/7/10 21:32)
“光一个架子而已”--中国男篮奥运悲观论 (2000/7/10 15:42)
男篮职业联盟第三次“造反” (2000/7/10 09:49)
防守是最大的问题--美国教练看中国男篮 (2000/7/10 09:24)
亚洲超级联赛预赛结束 中国男篮名列第二 (2000/7/8 05:5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