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女篮赴美卧薪尝胆 新浪壮行雪中送炭(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7:41 新浪体育

国家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中)
参加仪式的女篮主教练宫鲁明(左二)
新浪网董事长姜丰年(右二)、新浪网中国区总经理汪延(右一)


  新浪体育讯:7月10日,全球最大的中文网站新浪网赞助中国女篮赴美训练,并在北京港澳中心举行隆重的壮行会。出席本次壮行会的有中国篮协常务副主席信兰成先生,新浪网董事长姜丰年先生,新浪网中国区总经理汪延先生及女篮主教练宫鲁明先生,以及女篮代表。

  为提升中国女篮的战术水平,增加比赛经验,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新浪网资助了中国女篮赴美训练之行。众所周知,中国女篮已经无缘在此次悉尼奥运会崭露头角,目前正处于低谷时期。新浪网在此刻赞助中国女篮,无疑于雪中送炭,预计将在7月下旬赴美培训。

  全球最大的中文网站-新浪网(www.sina.com)一向以最快最新的新闻报道和丰富多彩的内容深得网友的喜爱。新浪网长期关注体坛动态,新浪"竞技风暴"频道是最快速、最权威的中文网上体育栏目,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网上中文体育论坛。98世界杯足球赛期间创下当时中文网站最稿的浏览记录。99年与中国足协合办了官方网站。新浪体育与中国排协、中国青年报及中央电视台等单位长期以来有着良好的合作。今年6月十数名新浪特约记者在荷兰和比利时对欧洲杯足球赛进行第一时间的报道,赢得良好声誉。新浪董事长姜丰年喜欢体育运动,尤其嗜好打篮球。由姜丰年投资的香港新浪篮球队近期参加了亚洲男篮超级联赛。姜丰年拥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在转任新浪网董事长之前,他曾任趋势科技总经理,在趋势科技步入稳定发展之后,他毅然选择了Internet新兴企业华渊资讯,并在1998年被美国著名的网络杂志INTER@CTIBE评为亚洲最有影响力的网络领导人。此次中国女篮赴美训练,正是姜丰年所拥有的全球e体公司和新浪网共同出资赞助的。

  据悉,为切实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新浪网将全力启动系列体育发展项目。姜丰年与会致辞时,对中国女篮此次赴美训练寄予厚望,相信中国女篮必将卧薪尝胆、励精图治。姜丰年特别强调:此次赞助中国女篮,是新浪网关心中国体育产业、提倡全民健身的具体体现。篮球竞技与网络时代在精神上一脉相承,都要求协作、互动,追求速度与动感。互联网将会极大的丰富传统体育产业的内涵,极大的满足广大网民关爱体育、实时参与的需求。新浪网将一如既往关注体坛动态,与中国体育界密切合作。中国篮协常务副主席信兰成对此表示赞赏,并相信中国女篮不会辜负新浪的希望,必将奋发图强,再创辉煌,以优秀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对中国女篮的支持。

  新浪网成立于1998年12月1日,截至2000年5月止,她已拥有北京北美台北香港等四个地区站点并在上海、广州、纽约和洛杉矶四地设有办事处,是目前全球最大规模的中文网站。1999年7月和2000年1月,在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主办的中国互联网用户调查中,新浪网连续两次荣获十佳网站榜首。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梦舟明星队与八一空军女篮办义赛 (2000/6/17 18:32)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