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好孩子”格兰特-希尔心归奥兰多(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4:02 体育周报

  格兰特·希尔出嫁奥兰多魔术,尽管限于NBA的签约规定,还没形成法律文字,但事实上,他已经开始了同魔术的“非法同居”,由NBA著名的“好孩子”摇身一变而成“荡妇”。前段时间他不仅陪邓肯在奥兰多的迪尼斯乐园美美地玩了一通,现在更许下承诺:8月1日零点的钟声一响,就和魔术签约,正式开始“蜜月期”。

  7月8日,希尔承认,他作出了“一个最为沉重的决定”,但在接受底特律的WDFN电台采访时,他仍强稠说,他不会改变自己的决定。“脚已经伸出去了,就不可能再收回来,”希尔说,“从内心出发,我仍想留下来,但我不得不离开这儿,原因太多。”

  而在7月7日晚上,他还和活塞队的总裁乔·杜马斯通了电话,通告他自己已下定决心去奥兰多,8月1日就签约。第二天,杜马斯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我们为他的离开感到难过,”杜马斯说,“他是活塞队的主心骨,也是全联盟最有活力的球员,在此,我想表达我们的痛苦之情。我曾和他谈过,并希望他能在底特律结束职业生涯,但是,我理解和尊重他的决择。”

  希尔去奥兰多在金钱上并没有吃多大亏。据他说,他和魔术队的合同将会是6年6750万美元——比过去8年他呆在奥兰多所挣的还多50万美元。“当然我还可能通过其他途径挣钱。”希尔洋洋自得地说。

  希尔走时还抱怨说,在过去的几年里,他一直在和活塞管理层商量,想提前续约,但他们一直不同意。言下之意是,现在就别怪我不讲情面了。

  从奥兰多回来后,希尔一直没和活塞队联系,这让活塞队很恼火,但碍于情势,活塞也不好发作,他们不想打破维系了这么多年的老关系,并且心中尚存一丝希望。“我已经向他保证过,活塞会和他签一份令他满意的合同。”杜马斯说。和杜马斯不评价希尔一样,希尔也没过多的评价活塞队,但在言辞之间仍明显地流露出对球队的不满,特别是这些年来一直没走过季后赛第一轮,让他极为生气。“我们每个人都尽了最大努力,但我们失败了,”希尔说,“作为一个整体,我们总是难以成功。”

  作为原球队的队长,希尔倾向于让金特里或埃尔文出任主教练。“有些建议球队采纳了,有些则没有采纳。”希尔还暗示说,活塞有3种先签后换的方法来补救,使球队的阵容不会受太大的损害。“办法总是有的。”希尔说,但他不肯透露到底是什么“金点子”。

  剩下的事,就看杜马斯的了。一个月之前,他就任活塞总裁时,首要任务就是留住希尔,当人们问到在多大把握留住希尔时,他总是很自信地说:“绝对有把握。”但现在,一切努力都白费了。但这也不能怪他无能,因为他上任时时间已经非常有限,而且球队也没有足够的薪金空间。

  走了希尔之后,活塞要想下赛季翻身几乎不可能。邓肯肯定不会来底特律,剩下的质量好一点的自由球员不多,可供活塞队参考的就步行者的罗斯和克罗希尔、开拓者队的格兰特、雄鹿队的托马斯、快船队的泰勒等人。杜马斯现在最想得到的是步行者队的罗斯,以他作诱饵,在明年的转会市场上钓到国王队的韦伯,这样等下去,时间够长的,活塞队球迷和管理层都需要足够的耐心。刘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希尔去定了魔术 (2000/7/9 11:58)
NBA:希尔正式通知活塞队将投奔魔术队 (2000/7/7 19:07)
NBA:麦克格雷迪希望与希尔和邓肯加入魔术队 (2000/7/6 15:47)
NBA:希尔有意转会魔术 活塞球迷黯然神伤 (2000/7/6 15:01)
NBA:格兰特-希尔称将与奥兰多魔术队签约 (2000/7/5 18:37)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