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卡特为“重组”猛龙投出重要一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3:39 体育周报

  卡特上赛季带领猛龙队打入季后赛,确立了自己在多伦多不可动摇的地位。在夏季重组球队的问题上,卡特开始发表自己的看法。

  卡特说,在购买自由球员取代迈麦克格兰蒂的问题上,他将向总经理格兰沃尔德和主教练威尔肯斯表明自己的看法。“我已经和格兰沃尔德进行了电话长谈,明天我将和威尔肯斯碰头。我要投出我手中的票。”卡特说。

  为了留出更多的薪金购买新球员,猛龙队决定放弃与麦蒂续约的机会,他们可以从中省出860万美元的空间。但是,麦蒂的离开会给球队留下巨大的空缺,格兰沃尔德必须马上选出新球员进行补充。在他的候选名单中,包括步行者队的罗斯、火箭队的马布里和其他一些知名球员,当然,最后选中谁要取决于卡特的意见。

  卡特在与老板的交谈中只提到了罗斯,在希尔没决定去魔术之前,他还曾提到过希尔。“我对那些自由球员非常了解,我们必须走进竞争激烈的转会市场,然后再决定我们能得到谁。”卡特想得比他的老板还要实际。

  目前,麦蒂希望能去魔术打球,但他能否成功要取决于邓肯。如果邓肯决定留在马刺,麦蒂去魔术后,可能会得到与希尔相同的收入,否则,他的年薪可能只有NBA人均收入的一半,他当然不会便宜魔术。尽管如果,卡特还是作好了麦蒂走的准备。“我相信威尔肯斯,在选秀时我就和他谈过……我们队中还有莫里斯(球队第一轮选中的新秀),他是我们的后备人才。”

  麦蒂即使要走,猛龙队还是宣布放弃与以下几名球员续约的权利,他们是博格斯、蒂·布朗、约翰·托马斯和希恩·马克斯,这将为他们空出600多万美元的薪金购买新球员。此外,猛龙队在“中产阶级特权”下,还可以与自己的自由球员签一个3年700万美元和一个1年100万美元的合同。

  卡特下赛季也将成为自由人,讨论完其他球员的转会问题后,下面就轮到他自己了。卡特说,虽然他的表弟麦蒂可能会走,但他将在猛龙队结束自己的篮球生涯,人们相信他不会说谎。鲁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海军上将”罗宾逊亲自出马挽留邓肯 (2000/7/10 13:37)
备战奥运 美国女子篮球职业联赛(WNBA)提前开打 (2000/7/10 12:57)
WNBA特报:针刺昙花一现 库柏老骥伏枥 (2000/7/10 12:01)
NBA:步行者队新人布莱泽奇要回家乡球队效力 (2000/7/10 10:51)
NBA:选秀拒绝中锋 (2000/7/10 10:24)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