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希尔有意转会魔术 活塞球迷黯然神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5:01 新民晚报

  盛情招待今夏转会潮中两位重量级人物希尔和邓肯,奥兰多魔术的收获果然不小,至少两人中有一人已明确表态,希尔称自己对魔术十分满意。

  希尔是个急性子,他与夫人推迟了飞离的航班,在奥兰多多停了一天,开始物色房子,他说:“我从不隐瞒自己的观点,我倾向于和魔术签约。”当然这还不能说是铁板钉钉的事,因为根据NBA规定,转会签约必须等到8月1日之后。

  不过希尔的这番表态已让许多人黯然神伤,首先是活塞球迷,其次是活塞俱乐部篮球事物主席杜马斯,自上月走马上任后,杜马斯一直把挽留希尔列为头号工作目标,但现在看来他的一切努力恐怕要付诸东流。

  也并非是希尔无情无义,自加盟NBA后他一直在活塞打球,他对活塞、对底特律球迷还是很有感情的,在希尔效力的6个赛季中活塞4次打入季后赛,但却从未当过总冠军,这就是希尔心中不能触及的痛处。要说希尔的个人战绩一直不错,上赛季他平均每场得分达到25.8分,在全联盟排在了第三位,他需要的是一支有实力问鼎的球队。

  眼下魔术有大手笔,给希尔和邓肯各开出了6年价值6750万美元的单子。魔术已成为今夏转会市场中的焦点,改头换面后魔术极有可能在下赛季迅速崛起,希尔看中的也正是这点。希尔开玩笑地说,除了天气太热外奥兰多的一切都令他称心。相比之下,邓肯的态度有些暧昧,这位不苟言笑的球星在离开奥兰多时未曾留下一句评论。小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自由球员云集多伦多猛龙 (2000/7/6 18:23)
NBA:步行者走到十字路口 (2000/7/6 18:19)
WNBA特报:库柏功成思退 (2000/7/6 18:13)
NBA:爵士马龙不想革故鼎新 (2000/7/6 18:00)
双子星座落谁家--NBA盘点 (2000/7/6 17:3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