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尼克斯队坎比成为诱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2:13 球报

  尼克斯缺什么?如果纽约佬想在下赛季有所作为,他们最需要补充何种养料?毫无疑问,尼克斯的球迷会异口同声地回答:篮板高手。的确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中,篮板球不力让他们吃尽了苦头,而且坎比和尤因两人同时出阵效果极为不佳,在尤因受伤缺阵的日子里,坎比发挥出色;而尤因一复出,坎比就难显英勇,一下子让步行者击垮。如今尼克斯急欲在转会市场上觅得一位强力前锋,弥补本队篮板实力不强的弱点,马库斯-坎比立马就成了该队用来交易的最好诱饵。

  尼克斯一开始将猎物的目标定在本赛季表现十分抢眼的国王队强力前锋克里斯-韦伯身上,但韦伯既非自由球员,又是国王队的当打主力,要想做成这笔交易尼克斯好像在白日做梦。回到现实中来,尼克斯把目光主要放在了开拓者队的格兰特和凯尔特人队的福特森两人身上。格兰特当然是首选,前不久就有一位NBA官员放言尼克斯将用坎比和柴尔兹与开拓者做交易,试图换来格兰特。格兰特的经纪人马克立即表示根本没有这回事,但尼克斯的确对格兰特有兴趣。

  “尼克斯向我询问过格兰特的事情,但我现在只能说到这一步。”马克出言相当谨慎,“很明显,他们已经开始考虑格兰特的问题,但事情刚刚开始处于起步的阶段。”因为格兰特本赛季在开拓者的出场时间没有他个人想象的那么长,比起同队的华莱士少了很多,于是这位经纪人正在为格兰特的将来做打算,投奔尼克斯是其中的选择之一。

  尼克斯队通常用赠送球衣的方式表达自己对这位球员的兴趣,当然他们会在这件球衣的背后印上该名球员的姓名。凯尔特人队的福特森上周末就收到了来自纽约的白蓝橙相间的尼克斯队服。据一位与福特森关系十分密切的内部人士透露,福特森在收到球衣后十分激动,盼望能够立即为尼克斯效力,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向纽约球迷展示自己的篮板球功夫。

  其实在格兰特和福特森收到尼克斯队服的同时,尼克斯正在为迎接巨星希尔的到来而煞费苦心。季后赛刚刚打完就有风声传出,尼克斯有可能用“狂人”斯普雷维尔换希尔,只是当时希尔一心养伤,丝毫不理会尼克斯抛出的绣球。据传言,尼克斯曾试图不惜一切代价搞到希尔,可惜未获成功。

  希尔、格兰特、福特森再加上不可能成功的韦伯,尼克斯网张得很大,面积很广,看来尼克斯为了明年取得好成绩费尽了心计。新人来,旧人去,尼克斯会不会就此更上一层楼呢?日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自由球员云集多伦多猛龙 (2000/7/6 18:23)
NBA:步行者走到十字路口 (2000/7/6 18:19)
WNBA特报:库柏功成思退 (2000/7/6 18:13)
NBA:爵士马龙不想革故鼎新 (2000/7/6 18:00)
双子星座落谁家--NBA盘点 (2000/7/6 17:3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