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NBA:新秀史蒂文森斗殴事件有续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11:56 球报

  发生在上周的爵士队新人史蒂文森涉嫌斗殴案有续闻,加利福尼亚州负责学校暴力调查的官员巴斯称史蒂文森并不配合调查,至今没有给有关方面回电话。

  就在19岁的史蒂文森被爵士队在第23顺位挑中后当晚,他卷入一起在体育馆里的斗殴事件,有两人已被警方逮捕。调查官员还没有和史蒂文森取得联系,巴斯说:“我们给他的电话留了好几次言,告诉他我们并不打算逮捕他,只是想和他说说话,问一下当时的情况,听听他的说法。”本周一早上史蒂文森的母亲曾打来电话,但因调查官员正好不在,所以双方没有接上头。据警方的报告称,史蒂文森和一名橄榄球员西姆斯涉嫌斗殴,尽管史蒂文森未受到指控,但西姆斯被控犯有斗殴、袭警和在学校里携带刀具三项罪行,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着一年监禁和1000美元罚款。西姆斯称是史蒂文森一伙人首先动手,而在盐湖城的见面会上史蒂文森则说是对方先动手,在接受电视直播采访时他再次肯定了这一说法:“毫无疑问是他们先动手,大约是5个人,直接冲着我来的。

  后来我逃离了现场,我没做任何错事。”目击者告诉调查人员事件的起因是双方都对一名女性产生了兴趣,在邀约时发生冲突,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说史蒂文森是始作俑者,但另一位体育馆里工作人员称史蒂文森是受害者。但有些证词对史蒂文森很不利,一位证人说史蒂文森到体育馆就是为了打西姆斯而来,西姆斯的前女友在接受调查时也说当时比赛早就结束,史蒂文森滞留在体育馆里就是为了斗殴。田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自由球员云集多伦多猛龙 (2000/7/6 18:23)
NBA:步行者走到十字路口 (2000/7/6 18:19)
WNBA特报:库柏功成思退 (2000/7/6 18:13)
NBA:爵士马龙不想革故鼎新 (2000/7/6 18:00)
双子星座落谁家--NBA盘点 (2000/7/6 17:3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