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生活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淡季不淡--永安俱乐部求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6日09:20 生活日报

  正值篮球“淡季”的山东永安俱乐部并未因为没有赛事而放松,在这个夏天,他们正在为下一个赛季进行更为重大的变革紧张工作。

  “洋和尚”要来念真经

  上赛季球队虽再次跻身四强,但俱乐部让“洋和尚”念真经的决心已确定无疑。俱乐部先后对南斯拉夫、俄罗斯、立陶宛来的三个外教进行了考察,目前正在立陶宛国家队进行防守战术专职训练的里玛斯已同俱乐部草签了合同。再经一段时间考察与衡量,永安男篮的主教练有望在8月份确定人选。只要“洋帅”确定,俱乐部就立马进行外援的引进。

  球队面临“整容大手术”

  当然,引进“洋和尚”的目的不仅只是为了念好经,同时俱乐部也希望他能够带来水平高的“洋徒弟”。据悉,里玛斯已经满口答应给物色比艾尔沙德水平更高的外援。同时,俱乐部在引进内援方面也在积极运作,目标是一名扎实强健的前锋。目前,俱乐部正与前卫队骁将陈兆升接触。现在,原来的山东永安队和今年春天成立的乙级队山东寿光永安男篮正在一起训练,等到外教到位,谁将留在甲级队,谁将进入乙级队,都由外教来决定。

  “造血工程”势在必行

  引进内外援只是解决燃眉之急,山东永安在今后几年后备力量不足的尴尬已经完全暴露出来。目前,俱乐部已经充分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从去年开始,俱乐部就学习NBA的经验创办了夏季篮球训练营,并从中选拔了16岁的烟台小队员徐鹏琛进入二队。今年,俱乐部在筹备篮球学校的同时,将继续在暑期举办两期训练营,以选拔有潜力的新人。近期,永安俱乐部正在酝酿着让青年队进入大学,其目的是提高球员素质,也是让年轻队员接受CUBA的锻炼。张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永安男篮敲定洋教练 (2000/6/19 12:42)
立陶宛教练里玛斯操练山东永安男篮 (2000/6/9 09:31)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