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NBA:布莱恩特自立门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6日 05:14 北京晨报

  “我就是我,不是乔丹也不是其他什么人。我就是布莱恩特。”几年前布莱恩特说这话时还不怎么让人信服,但昨天他在加时赛中精彩绝伦的表现足以向世人证明:布莱恩特已经长大成人,自成一派了。

  在加时赛奥尼尔6次犯规被罚下、“杀手”米勒跃跃欲试、施密茨在内线疯狂得分之际,缺少“大鲨鱼”的湖人队急需一位英雄撑起球队的脊梁,这正是布莱恩特所渴望已久的机会。要知道很多久经沙场的老将在这样的危急时刻也没有足够的勇气出手,但这位21岁还拖着受伤脚踝的小伙子却做到了。他的两次中投美妙至极,晃动、急停、出手,篮球划过美丽的弧线——球进了!更令人叫绝的是他在终场前5.9秒时的那记空中补篮。那是灵巧与意识的组合,除了完美以外,没有任何词语足以形容它的美妙。布莱恩特的脚有伤吗?一点不像,至少我们很难看出来。这一切也很容易让人想起乔丹抱病上场的那一段往事。“毫无疑问,他是这场比赛的英雄。”奥尼尔肯定地说。一向不怎么夸人的禅师杰克逊也说:“布莱恩特棒极了,是他带领我们走向了胜利。”王海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布莱恩特星光无限 湖人120-118客场首胜(2) (2000/6/15 18:47)
图文:NBA总决赛第4场 布莱恩特挫败米勒 (2000/6/15 12:52)
图文:总决赛第四场湖人获胜 布莱恩特扣篮 (2000/6/15 12:44)
NBA:布莱恩特重返总决赛 威风八面 (2000/6/15 10:38)
NBA:布莱恩特的伤 湖人的痛 (2000/6/14 16:08)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