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其他 >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亚洲篮球超级联赛 中国队五战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09:54 生活日报

  新华社香港6月14日电亚洲篮球超级联赛今天展开第三轮的较量。中国联赛明星队和美国NBA大使队继续保持连胜势头,分别击败了中国台北明星队和韩国明星队。

  中国香港队本想借主场之利战胜此前一场未胜的日本明星队,前三节与日本明星队相差10分左右。中国香港队在第四节曾一度把比分追至95:100,但由于配合和传接球失误过多,最后还是技不如人,以98:108不敌日本明星队,让对手赢得了开赛以来的第一场胜利。

  由美国和祖国内地及香港球员联合组成的中国香港队目前5战皆负,是6支参赛队伍中唯一未品尝到胜果滋味的球队。

  今晚,中国联赛明星队主场以96:77战胜中国台北队,美国NBA大使队客场以114:99战胜韩国明星队。

  目前,中国联赛明星队和美国NBA大使队5战全胜,韩国明星队和中国台北明星队2胜3负,日本明星队1胜4负,中国香港明星队5战5负。

  明天,上述交战各队还将进行第三轮第二回合的比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bc篮球训练营闭幕 (2000/6/12 18:34)
亚洲篮球超级联赛:中国队108-61胜韩国队 (2000/6/12 18:09)
亚洲篮球超级联赛2000赛事备忘 (2000/6/9 19:21)
亚洲篮球联赛:中国甲A联赛明星队名单 (2000/6/9 19:05)
亚洲篮球超级联赛:中国香港新浪网明星队名单 (2000/6/9 18:47)
亚洲篮球超级联赛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