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NBA:步行者希望湖人犯病--总决赛第四场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4日 1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小玲报道:洛杉矶湖人后卫哈珀星期二接受了采访,当时他整个人都躺在孔塞科体育场的地板上,让人不禁想起卡通片中病人躺在精神病医生的病床上的景象。而从话语中听来,步行者后卫罗斯希望在NBA总决赛第4场比赛中让湖人就象病人一样躺在那里,虽然湖人在总决赛中2-1领先。他说:“如果我们扳平比分,那我们就有机会了。我们就可能会成为首支在2-3-2总决赛中完胜中间3场比赛的队伍。”

  即将打连续3场主场比赛中第2场的步行者已经可以放心,至少他们不会被对手横扫出局了。但他们否认自己在布莱恩特缺席的第3场比赛中的胜利,使他们开始有将赢得NBA总冠军的感觉了。后卫马克-杰克逊说:“这种感觉一开始就有了。”

  从未有过一支队伍在1-3落后的情况下夺得总冠军戒指,但NBA季后赛历史上曾有6支球队1-3落后时反超并取得胜利。布莱恩特的伤可能会让他无法参加第4场比赛,而他的处境给了步行者更多创造纪录的希望。

  步行者后卫米勒在谈及布莱恩特时说:“我敢肯定那次受伤让他的脚踝无力。但另一方面,我记得我自己就带着踝伤打完了整个季后赛。我认为他不会100%康复,但他有5天时间休息。而且,就算他没有100%复原,80%复原的他就已经很棒了。”

  米勒在第1,2场比赛中投篮命中率只有25%,而第3场比赛中他终于状态回升,拿到了33分。赛后,米勒说这是他的球队和他自己的责任。

  步行者教练拉里-伯德则试图调节米勒的情绪,正是它让米勒在第3场比赛后和湖人的一些队员发生了对抗。伯德说:“你不能把所有的事情都压到他的身上。我们必须让更多的人,而不是只有米勒一个人站出来和对手较量。我认为他知道,但我认为他的意思是他希望球从他的手中出去。他希望成为掷出最后一投的人。他希望成为精力充沛的人,并努力让其他人也这样。这应当是全队的事情,尤其是当你在季后赛中走得这么远的时候。”

  在2天休息日的第2天,步行者的媒体会议涉及到了对裁判的抱怨。其中之一就是湖人中锋奥尼尔常逗留在罚球区里,就好象那里是他的起居室。步行者希望见到3秒违例的判罚。前锋帕金斯说:“而对我们的态度是,在我们进去之前他们就开始计时了。”

  步行者对裁判的间接指责还包括对奥尼尔免于陷入犯规麻烦的不满。罗斯说:“你让象(步行者替补)塔巴克这样的球员上场,他都会犯3到4次规。但对待最有价值球员的态度就不同了。”

  而当湖人后卫莱斯和他妻子公开承认并不开心时,步行者除了高兴就没有其他感觉了。但步行者并没有对莱斯和教练菲尔-杰克逊的不和多说什么。莱斯希望有更长的上场时间。他在第3场中27分钟拿下7分,而在第4节中只打了1分钟。

  罗斯说:“我不会对莱斯说什么。我会让一位睡着的巨人继续睡觉。”

  但如果步行者真的赢了第4场,那这个巨人看起来也不会太可怕了。

  杰克逊说:“我不会介入他们的事情。那是他们的问题。那不会让我们赢得比赛。我们必须赢得比赛。”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布莱恩特的伤 湖人的痛 (2000/6/14 16:08)
15日上午9点直播NBA总决赛湖人vs步行者第4场 (2000/6/14 09:55)
NBA:步行者球迷主场大造声势 (2000/6/13 17:49)
从队员到球迷--记NBA步行者旧将戴维斯 (2000/6/13 17:46)
网友游击:步行者技止此耳 (2000/6/13 14:36)
NBA:[湖人]菲尔-杰克逊料事如神 (2000/6/13 12:45)
NBA:湖人队科比-布莱恩特有望出征悉尼奥运会 (2000/6/13 11:06)
NBA:步行者球迷耐心“扑票” (2000/6/12 16:07)
NBA:[湖人]布莱恩特留下悬念 (2000/6/12 14:13)
NBA:[湖人]布莱恩特和布莱恩-肖的情缘 (2000/6/12 13:46)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