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生活日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蒋兴权慎言男篮能否进奥运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4日 09:31 生活日报

  虽然韩国队的主教练崔钟圭在赛后表示中国队有实力冲击奥运会的八强,但中国队主教练蒋兴权对这种说法却不以为然。他认为,虽然中国队现在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但要想在奥运会上进入八强,可能性并不大:“我认为韩国队教练对现在国际篮坛的形势并不十分了解,要想在奥运会上冲击八强,要打进小组前四名很难。现在我们所在的小组内,美国是超级强队,立陶宛、意大利是公认的世界强队,我们想战胜他们十分困难。法国队现在已经有了长足的进步。小组内与我们实力相当的只有新西兰队,本届奥运会还是在澳大利亚,算是他们半个主场,因此,我说中国队想在奥运会冲击八强的机会很小不是没有根据的。”

  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悬殊,本次中韩对抗赛中国队并没起到奥运练兵的目的,对此,蒋兴权认为,要想起到良好的备战效果,还是应该与欧美强队多打比赛。除此之外,蒋兴权也认为本次中韩对抗赛依然暴露了中国队的一些问题:“球员传球的准确性,快速反击中的技术运用,防守中的位置调整等方面,还有待加强,我们准备在下一阶段的训练中进一步完善。”

  谈到下一步的计划,蒋兴权说,“中国队将于7月中旬到美国集训,然后于8月6日回国,与NBA传奇队打一场热身赛。9月2日至6日,中国队到香港进行‘钻石杯’比赛,‘钻石杯’是各大洲冠军队之间的比赛,也是中国队奥运之前的最后一次练兵机会,我们一定会珍视这次机会,全力打好比赛。”     (韩冬)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洲超级联赛难符其名 中国男篮热身遭冷遇 (2000/6/14 09:13)
中国能否进军奥运八强?--蒋兴权说希望渺茫 (2000/6/13 20:40)
亚洲超级联赛:中国男篮111-69再胜韩国 (2000/6/13 16:24)
蒋兴权中盘瞻奥运 (2000/6/12 13:51)
立陶宛教练里玛斯操练山东永安男篮 (2000/6/9 09:31)
悉尼奥运会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