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NBA总决赛:乔丹的观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3日 16:00 南方都市报

  现在NBA总决赛已战罢三场,步行者虽以1-2落后于湖人,但忙里偷闲打场高尔夫解闷的乔丹还是表示,今年的NBA总决赛并不像一般人预测的那样强弱分明,两队获胜的机率将是不分上下。

  他表示,也许多数人都认为湖人将获胜,不过雷吉-米勒不会徒然浪费他奋战十几年才得到的大好机会,加上大鸟伯德的功力非凡、大场面经验丰富,如果步行者能在主场好好表现,胜负还很难说。当然,他也不会小看菲尔-杰克逊:“菲尔也是个好教练。总之,越能将本身的篮球信仰、经验和战术灌输到全体球员身上的教练,越有获胜的机会。”

  乔丹表示,他也以一个“纯球迷”的身份看了西区冠军战,不过并未特定支持哪一支球队。他指出,湖人第七战的疯狂大逆转,事实上是“开拓者自己把球赛打输了,而不是湖人打赢了”。他以此举例说,任何时刻都不能放松,随时随地都要具备“杀手特质”,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乔丹邀请汉米尔顿出任华盛顿奇才队主教练
NBA:艾弗森拜师“魔术师”约翰逊
NBA:[湖人]菲尔-杰克逊料事如神
WNBA:针刺告急 火花正旺
NBA:湖人队科比-布莱恩特有望出征悉尼奥运会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